close

沒事把自己的ID拿去Google放狗查

不意外的一開頭就是我自己的網誌 balabala

可是....



為什麼有一筆查詢資料叫做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  


一開始感覺很不蘇胡,我的國文有爛到不及格的程度嗎?

然後點開來看

靠腰,,,,,,



這殺洨啊..... 為什麼感覺好娘砲......


在仔細看一下....


形容手細白而柔嫩,多指女性而言。




部落格成分: 吟風弄月 - 23.19% 玉手纖纖 - 40.56% 髀肉復生 - 35.87% 鶯啼燕語 - 0.37%

為什麼四個分析裡面三個都是女性向..... 最...最後那個是啥?  鶯啼燕語.....  為什麼感覺我好像是在金錢豹裡面寫網誌,而且還是三千佳麗的其中一位  


後來跟學弟討論,終於搞懂原來只是一個弄的很有規模的分析網站,而且參與人中有PIXNET的程式設計師在裡面搗蛋 XD

所以你只要把你的網址丟進去,他會自動幫你hash以及分析,存入資料庫內....所以就成了這樣的東西  


阿母啊! 挖底家! 你家兒子竟然拿了個娘砲獎還不自覺,每天還在那邊大辣辣的砍大山啊!


我把結果丟給雪姬大看,哇靠  她更囧


  ===================================================================================



打破輪廓的限制 超越自身的極限 :: PIXNET 痞客邦 ::


年度最佳「向隅而泣」部落格



面對牆角孤獨的哭泣。語出漢˙劉向˙說苑˙卷五˙貴德:今有滿堂飲酒者,有一人 獨索然向隅而泣,則一堂之人皆不樂矣。後泛稱孤獨絕望的哭泣。亦作向隅獨泣 。




部落格成分: 盛氣凌人 - 7.27% 為非作歹 - 30.30% 綠葉成陰 - 15.18% 向隅而泣 - 47.25%

=====================================================================================


我看我分析一下我的無名好了!





































驚!                                      



年度最佳「轉敗為功」部落格



扭轉危敗局勢,獲得勝利成功。漢書˙卷二十四˙食貨志下:故善為天下者,因禍而 為福,轉敗而為功。漢˙劉向˙管子書錄:其為政也,善因禍為福,轉敗為功,貴 輕重,慎權衡。或作轉敗為成。




部落格成分: 枯木逢春 - 19.64% 同流合汙 - 25.43% 豹死留皮 - 27.13% 轉敗為功 - 27.80%


是因為我跟模型板友們以及PTT版眾們努力幹掉空氣人,所以才會稱為轉敗為功嗎?  棍...這是叫我該回去用無名,才會逆轉腎嗎?

靠悲...我不要啊~~~~~~  我討厭有空氣人動不動就用免洗ID來我留言板留言說:我要是你阿爸就把你@#$%@︿在牆上  




看....我早就說了,做人不低調,會被噓到爆了吧!  不聽的結果就是這樣的下場 (你在講給誰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