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上次小蘋果風扇慘掛紀錄,現在完全不敢用風扇控制程式

但是熱情的小蘋果,背面就像煎鍋,跑個Matlab快要可以爆米花 XD

所以今天跑去Nova敗了散熱台

當然,散熱台第一就是要有好的散熱,第二就是要有較低的噪音,所以整間NOVA有賣散熱台的店家都被我逛了一次,但是好像賣得都那幾款,終於再2F找到有賣不同樣式的店家,挑來挑去,決定還是購入今天分享的這款凡達克科技出品的LapCool冰座5散熱底座


背面說明




看到了嗎?只有15分貝喔!這是我千挑萬選後找到最低分貝的一款


呼,現在都用熱封套,為了拆出來,都要用暴力式拆法,剪刀會壞啦 = =


出風口特寫,裡面有網狀設計


立起來拍一張


Logo來一張


吃5V的電源,看來不用USB好像也可以(通用插頭?)


右邊是電源,左邊則是風扇轉速調整鈕


請出小蘋果,合體前最後一照


合體完成


背面來一張,就當這張是疊疊樂吧 XD



接上USB,等待開機啦


開機來測試,挖喔....真的好小聲


總結:

        噪音真的很低,甚至到了一般PC風扇的噪音程度,而且更誇張的是本來對這種散熱輔助的預期不高,沒想到效能還不錯,開機後的小蘋果,很快就會讓人感受到他的熱情,沒想到我持續風扇全速運轉的條件下測試竟然完全沒有任何熱度,然後再開啟很燒機的3D水族箱螢保來做測試,拿開散熱台3分鐘,馬上溫度提高到有感覺 囧rz

我覺得這個散熱台可以再改進一個地方,底部做可以調整角度的,他現在作成固定角度後,左右邊就固定了,但是像我小蘋果,只有右邊有USB,我要轉過來翻一邊就有問題了,最好角度調整的是那種上下都可以調整的,這樣就完美了 。
有筆電嗎?買一個吧....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