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部長出手就是不一樣 XD




趁著全家都各自有事要出門的機會,向財政部長凹了一下,

說明需要原因之後,下午就到了NOVA開始了採購之旅 XD

原本的購買項目為:藍芽傳輸器以及512MB的M2記憶卡,沒想

到...連SONY自己本家都沒賣這小玩意兒 真是大出所料啊!

明明最近才出的新科技怎麼會到處找不到實體店家有賣,反倒

是奇毛網拍一堆人在賣 囧> 真是詭異至極!

所以只好先下手藍芽傳輸器啦,基本上沒什麼好挑的,只要有

V1.2以上就有A2DP,加上我又不需要超遠傳輸距離,自然可以

買到最便宜的版本! 四張國父就打發掉了!

再來我趁機看了一下實體店面賣立體聲耳機的價位在哪!沒想

到財政部長竟然沒有吭半聲! XD 我有意無意的問了一下當初

他買多少,他竟然說忘了他沒在記那種事情XD 這下爽到我了,

當然要趁機下手啊!找到上次問的店家後在詳細問了不同款式

的支援度,決定買了i.Tech Clips S38 雖然這隻只能調整音量

但是店家說R35那款看起來好像可以播放控制,但那是為了iPOD

而設計,我們一般手機都無法完整支援,想說我也沒差那控制

部份遂還是買了S38回來。

回到家之後當然是開始試用啦!因為S38還要充電的關係,所以

放在一旁,先來完藍芽傳輸器!裝完所有驅動程式後,PDA以及

K610i紛紛都連線到PC上來啦!接著嘗試PDA檔案傳輸,OK!沒有

問題!重點好戲上場啦!K610i的遙控功能正式啟用。Desktop真

的如滑鼠般隨意滑動,而且沒有延遲,到哪就是哪,不過我想應

該沒有人會無聊到拿手機來當滑鼠用才是XD 接下來就是Media

Player控制啦!果然可以上下首以及調音量哩!哈!另外一個好

用的功能就是簡報控制啦!打開Power Point進入播放模式後,

手機真的能夠控制上下頁以及播放該頁動畫哩 XD

好玩的部份結束!

本想試試看ActiveSync以及PDA的連線部份還有SE PC Suite與K610i

的連線卻發生無法連線和抓到裝置的問題,看來有必要在多研究一下

才行。


三個小時過後,S38終於充電完成,當然是來試用A2DP聽立體聲音樂囉!

但是很遺憾的!PC S38聽音樂竟然雜音連連,可以用破音來形容。相反

地連線到K610i上卻得到乾淨的完美立體聲音樂不絕於耳。或許是轉碼上

得問題吧!反正我也不需要用PC聽音樂還要用藍芽耳機就是了。

至於PDA方面,可能ASUS本身藍芽與A2DP的設計不良,聽音樂時都會斷音

好像都要緩衝一樣...囧rz 反正我也不寄望PDA了,K610i的音質遠比A632

好太多了 XD


總結只有一句話:我愛藍芽~~~~~

藍芽真是絕妙的科技產物!各種不同的應用皆被發展出來,讓我不禁思考

還有什麼電子產品是藍芽不能傳遞訊息的。紅外線做不到的藍芽都做到了!

NOKIA那句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果然所言不虛!更恰巧的是藍芽Bluetooth這

個詞也是從北歐那邊發展出來的!而NOKIA更是芬蘭國寶 XD 北歐還真是特別

的一個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