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只有看到別人啃頻果,自己始終沒啃蘋果的份

連IPod流行至今五代六代都出來了,身邊還是沒有任何一項產品有那顆誘人的LOGO

就在今晚,我的人生有了不一樣的色彩,一個白亮亮的蘋果敲打著我的心門,

這...這就是MacBook啊!


NOVA有三四家在賣APPLE的產品,一樓那家對我愛理不理打零分掰掰,地下室有兩家

一家跟我說沒貨中至少要到下禮拜,好吧!還是謝謝再聯絡!最後這家我真的要用

力大推了,服務好到沒話說的地步,從一開始的歡迎光臨到介紹機子,最後讓我們

心甘情願掏出錢包的那一刻,甚至發生事情後的善後處理,我都要給滿分的評價!

首先是介紹機子,我已經是先做過功課了,所以今天主要是帶我爸去了解所有詳情

店員也不厭其煩的詳細解釋所有不同點,最後決定要購買時也非常貼心的事先提醒我

們,螢幕亮點保固細節,讓我們真的掏出錢發票開下去前都還有考慮時間。

光是這點我就很驚訝,不要說是蘋果的服務好,店家肯不肯做才是重點。並且也沒有

隨便拆封,真正拆封前還請我們過去一步一步拆開讓我們檢視,但十台九台沒問題,

我就是中標那一台有問題的,看著完全不同於XP的開機畫面(非重灌下只有一次機會

看到)一路到要輸入帳號的地方竟然慘劇發生,Delete鍵出現問題了啦!最後店員也很

乾脆的說,沒關係!你們隨時可以決定要換貨還是退款(再加分)都這樣講了,奇摩子

都飛上天了,等個一天也值得,當然就是換貨囉!最詭異的地方就在這,別的點說嚴重

缺貨配額超少要等要訂,這裡卻可以馬上換貨。

因為還沒請回家,所以只有用手機拍了兩張意思一下,其他的開箱照就等明天正式入手

再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