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攝影社的期初茶會,不過新人來的人真的不多,只有五個.....

其他全部是幹部跟我們這些老人 XDDDD

當然,主要都是在談清境外拍的事情,但是那五個新人真的是讓我想要重新評價一下小大一的氣質跟內涵了

首先,第一位是轉學生(以下簡稱轉),不過是進修部轉日間部,所以只是換新班級,但是還是要重新認識朋友,他整晚都被接下來的四個女人牽著鼻子走

再來就是ABCD四個女生了

A應該要算是頭頭,跟CD兩個是室友  所以三個人只要一聊天就會進入忘我的境界,這也是我最感冒的地方

ABCD四個感覺根本就是來攝影社找男人的,問題是....很歪啊......歪就算了,氣質跟內涵完全是0 這樣誰會想要?

A從一開始講話就是無比大聲,我已經自認為講話夠大聲了,他還比我大聲  囧>  重點是他大聲起來真的是完全無視整天餐廳,雖然他們跟我坐同一長桌,

我還是很想要叫服務生來把他們挪開自成一桌,吵死了....幹!  跟你們同桌我都覺得丟臉,整間餐廳都是你們幾個的聲音.....

為了不想發作跟他們掀桌,決定繼續找幹部們聊天,反正他們都已經自成一局了,幹部想插進他們的話題,講沒兩句就收到三好球 Out出來

想說他們去鬧就好,沒想到A竟然來拿我的筷子包裝紙,我囧到,還是很禮貌性的問了一下:有甚麼事嗎? A女竟然大言不慚的跟我說,沒啊!我們三個都單身喔!




靠腰啊....關我屁事啊......幹!  你們缺男人去學校大喊,我只想低調吃飯! 正就算了,偏偏你們又歪又沒氣質,沒有任何可取之處....自我介紹時還大喊說沒男朋友的自曝其短,請問你這麼沒格調?誰敢介紹男生給你? 還有...你當攝影社是甚麼?聯誼社?  吃屎吧.....

不會用相機我不怪你們,反正不會用的人很多,但是你們擺出一副我就是不會,也不虛心求教,拜託我幫忙拍完還大喊,果然攝影社的人就是不一樣是怎樣?

太扯了吧....幹......

不會修圖我不怪你們,但是你們一聽到"轉"說他會修之後那是甚麼態度啊?你們好像第一天認識他吼?馬上跟人家要Yahoo然後又裝熟的問說你會修照片我們都不會耶!你都用甚麼修啊? Potoshop嗎? D還追問:Phtoshop是軟體嗎?

靠...這殺洨........

之後的話題完全跟攝影無關,拼了老命問轉甚麼星座,然後叫轉猜他們四個.....真的是聯誼社啊!

我在一旁吃飯真的吃得冷汗直流,除了跟幹部聊天外,就是瘋狂低調吃飯,身後的大相機包完全不想拿出來,裝死咖要緊  XD

後來左邊的同學起身上廁所,我也藉機站起來去上一下,然後就站在隔壁桌跟社長大人們聊天去也 = =  總覺得這邊的話題還是正常很多,三句離不開攝影...

這才對嘛 = = 

聊了許久,ABCD+轉都要先走了  幹...終於侵略完畢,要去下一個村莊侵略了......不要說你們會害羞....我從沒聽過酷斯拉侵略村莊還會怕村民的!  幹....

跟我們坐同桌的幹部也很可憐,被他們抓去狂問男朋友,還敢問說是不是我,還是我隔壁的同學  靠....你們裝熟也要有個限度吧!

也對,,,酷斯拉怎麼知道限度是啥!侵略咖要緊....

好好一個期初茶會最精華的竟然是這四隻酷斯拉部隊離開後才開始.....

社長大人,小弟是嫩咖,不要叫我跟你們一起搭遊覽車還要花十分鐘講解東西啦,我只想低調的拍照片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