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終於買了一台心目中理想的單眼了,CP值在心目中是最高的!!! 鏡頭也是夠用的焦段,太好了

 

兩週後  看到別人用定焦鏡,散景好漂亮喔!我也要買一顆定焦鏡

 

三天後 50mm F1.8最便宜的定焦鏡入手了,太棒了!真是好用啊,光圈又大散景超漂亮的,以後他就是我的機身蓋了

 

三個月後,嘖! 50mm這焦段真是太尷尬了,進不可攻退不可守,有沒有更好一點的焦段呢? 嗯!35mm F1.8好像不賴,價格也不錯

 

吃個三四個月的泡麵後....喔耶!!!!35mm F1.8入手了!轉換焦段後終於是標準焦段了,真好用啊!以後他就是我的機身蓋了!

 

翻著雜誌看到廣角,回頭看看自己的18-55(18-105、18-70 What ever...) 其實我還是很需要廣角啊,但是14-24超貴的,有沒有比較划算的方案呢? 嗯?好像Tokina 11-16mm F2.8不錯喔!

 

又過了半年!YES!!!! T116入手啦,超廣的啦,怎麼可以廣成這樣,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拍風景了天啊! 他就是我拍風景用的機身蓋了!!!!

 

又翻到一本萬惡的雜誌,喔靠!這望遠端小黑五(小黑六、小小白IS What Ever)怎麼可以這麼迷人,而且都不用卡到前面跟人家搶拍展場Show Girl了,直接站在後面拍就能拍到美麗的容顏了啊!!!

可是小黑五好貴喔,有沒有比較便宜的鏡頭啊? 嗯? 70-300好像CP值很高喔,而且還比小黑五遠了100mm耶,這樣我要拍對面阿姨幫小狗洗澡都拍的到了啊!!!

 

跟老爸三求四請,終於商借了一筆資金,70-300終於入手了!天啊!對面的女生穿什麼衣服都拍的一清二楚啦,怎麼可以這麼超過! 這就是我拍人像專用的機身蓋了啊!

 

一年過後! 幹....出新機子了!而且功能根本是大躍進,什麼Live View、什麼錄影,什麼Full HD 1080P,什麼超高ISO統統冒出來了,而且這價格....喵的我把機身蓋們賣一賣我可以買耶!(狂按電算機中)

 

兩年過後,喔耶~我終於買到一台二手的了,而且品相好新喔,快門數按不到個幾千張耶,這樣我的機身蓋們終於可以解放完全實力了(靠!原來機身蓋們都沒有賣掉)

 

結果....就這樣,從一開始說我買這台配這隻Kit鏡就可以讓我用好久了。變成.....請問各位大大,我是否該添購一顆外閃燈呢?請各位幫小弟解答 m(_ _)m

 

某某D出了,我是否該敗呢? 某某D二手跟舊舊D全新品,我該選擇哪一台?  

 

請問我現在該入手大三元當我的機身蓋了嗎?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