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著沒事回頭看看自己的無名....

 

我真的要說,無名真的是TMD爛到一個境界去了....難用也要有個限度,怎麼可以難用成這個樣子....管理介面沒辦法一次刪除全部文章是怎樣? 結果我竟然花了一個小時在那邊手動刪文章  靠....

 

相簿管理,也只能一次刪一排的選項在那邊慢慢點,還是在相簿頁面喔,那這樣管理介面是要管理相簿的什麼毛啊?

 

都已經是這麼有名的BLOG服務網站了,一個人性化的UI也做不出來,啞唬!真有你的

 

終於全部清乾淨BLOG後,我想要使用轉址功能讓無名的BLOG頁面可以直接轉來這裡。Google了一下竟然這個功能也被鎖了...我日!為什麼自己都不檢討大家想轉址,還把轉址的各種可能性都封鎖起來

 

可以自我感覺良好到這種地步也算是奇葩了,我從07年左右就跳槽痞客幫,當時已經從金卡會員跳回一般會員,相簿容量直接爆掉,系統竟然只會發出您的容量已經超過,請加購VIP會員提昇容量

 

然後就只是不斷地發送這個訊息過來,也不見刪除我的相簿,當然刪掉可能有人會很不爽,我卻是抱著就看你要多久才刪的心態看待這件事,結果三年過去,還是老樣子 XDDDDD

 

嘛  本來想說重新啟用無名,看來我還是不想用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