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敗完懶人桌後,下午的行程則是跟攝影社一起去吉峰國小教小朋友攝影,平常在外婆家應付一群小鬼頭頗有經驗的NATA,已經抱著一樣會遇到一群小魔鬼的心態上了戰場(?)

 

果不其然,因為跟幹部學妹熟多聊幾句笑一笑....馬上就被亂點鴛鴦譜SHRUG.gif   嘛,這也是在預料之中,想也知道這群小鬼頭滿腦子就是一堆亂七八糟的思想  XD

 

但是最囧的就是在社長介紹我時.....

 

社長:「小朋友,今天我們有一位新來的葛格,他叫NATA,大家要叫NATA葛格好。」

 

小惡魔們馬上開始七嘴八舌:NATA?  什麼是NATA? NATA?我還TOYOTA.....

 

 

蝦密.gif   To.....TOYOTA?  小惡魔們的思考聯想也真的是太天馬行空了點,被叫NATA這麼多年,從沒有人因為這樣聯想到TOYOTA.....

 

 

TOYOTA:躺著也中槍.....

DSC_4083.JPG

總裁是你們這群小惡魔可以隨便叫的嗎...老子還要蓋山洞裡的機場,沒空啦!(應該沒人懂這個梗....)

 

 

然後一整個下午,NATA就這樣被TOYOTA東TOYOTA西的喊來喊去,連我自己都已經認定自己就是TOYOTA了

教小朋友不難,但是要控制住他們停不下來的嘴才是最難的,只要一有什麼梗,馬上就會開始七嘴八舌的亂喇,不制止的話馬上就會失控。如果是NATA在外婆家的話,通常就會兇一下馬上就可以控制下來,不過今天我是"和善的大葛格"身份來的,所以我也不想發什麼火了,反正小惡魔們就是那樣 XD

DSC_5683.JPG

 

DSC_5684.JPG

 

DSC_5685.JPG

 

DSC_5686.JPG

 

DSC_5688.JPG

 

小惡魔中的魔王....我們稍後再討論這魔王 XD

DSC_5689.JPG

上完教室內的課程後,幹部們就把小朋友都帶出教室開始讓他們實際拍照,果然聽到可以出教室,每隻小惡魔們身上的幾千萬隻小蛆蛆已經開始瘋狂的蠕動了,而分組帶開後....

 

爬樹的爬樹。爭先恐後的搶著要爬長頸鹿的搶破頭,盪鞦韆,籃球.....什麼都來。不過當他們玩膩後,真的有幾位小朋友也開始認真的拍起照來,有模有樣的還不少哩

 

不過我沒機會看到全部小朋友拍得,也不知道誰真的有天份就是了。而NATA我因為不用帶組員,所以就開始到處亂晃,吉峰國小也因為921的緣故,全毀後重建因此有著整體性的規劃

 

DSC_5693.JPG

 

DSC_5694.JPG

 

DSC_5696.JPG

 

DSC_5697.JPG

 

DSC_5698.JPG

 

DSC_5700.JPG

 

DSC_5701.JPG

 

DSC_5703.JPG

 

DSC_5704.JPG

 

DSC_5705.JPG

 

DSC_5706.JPG

 

DSC_5708.JPG

 

DSC_5710.JPG

 

校園規劃的不錯吧 XD  跟NATA念得學校一樣經過全毀後的重建,所以有一致的規劃設計,不會東一塊西一塊不同的建築風格。

 

當戶外活動拍完後,回到教室就是要開始驗收成果啦,搶答時間是小朋友最愛的(而且是超標準的嘴巴上喊不要最大聲的,舉手最凶狠的) XD 然後當然會有輸有贏,也會有小惡魔發飆

而那位魔王據說上次上課還真的是把社長整得很慘,不過在NATA看來純粹只是想發狠裝老大的小屁孩而已,看他又想發作....NATA就開始瞪人,就只看到這魔王變成嘴巴碎碎念的樣子 

 

有一題搶答題我肯定是新任教學小飛靈機一動想的....我剛好走出教室外,突然聽到小飛講:誰還記得剛剛走出去的那位大葛格叫什麼?1~2~3舉手!!!

 

 

結果小惡魔們竟然好幾個異口同聲的喊:TOYOTA

 

 

 

 

 

 

 

 

 

 

 

 

 

 

 

 

 

 

 

 

不是跟你們講我叫NATA嗎......HOHOHO.gif  叫破喉嚨也沒人會來救你阿不是,沒得加分啊 ker ker.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