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還真夠長.....

DSC_4455.JPG

 

但是今年的開幕煙火真的是被耍很大啊,看官方網頁七點25分會有煙火,NATA已經七點十五分就到了,想說還可以先看一下舞台有啥表演,竟然走到樓梯時就聽到主持人胖胖請胡老大倒數54321

 

NATA當場傻掉,怎麼這麼快  二話不說馬上回頭跑盡可能往空曠處,無奈這劇場入口處是彎道,現在要出去根本來不及

 

只好就地開ISO1000硬上啦

哇咧...還拍斜了

DSC_4404.JPG

 

再拍一次,哇靠  還是斜的

DSC_4405.JPG DSC_4406.JPG DSC_4407.JPG

 

不行了,犧牲一分鐘時間拼腳架安裝速度吧! 前提是因為NATA以為煙火只會放個三分鐘...

DSC_4408.JPG

 

DSC_4409.JPG

 

退不夠遠就是這樣....

DSC_4410.JPG

 

 

DSC_4412.JPG

 

又是因為不夠遠造成的

DSC_4418.JPG

 

DSC_4422.JPG

DSC_4432.JPG

 

沒想到煙火就這樣放了足足八分鐘.....真是佛心來的

DSC_4436.JPG

 

一年來,每天經過這個圓滿劇場,所以一直有再看這個屋頂的搭建過程,從無到有,其實內裡超醜陋,醜陋到我傻眼的地步 XD

一堆管線就直接用大粗管包覆,所以很難想像最後完工的樣子竟是如此  今天開幕晚會,台中鄉民們真是捧場啊,高 朋 滿 座捏!  阿斯~~~~~~

DSC_4439.JPG

80位幼稚園小朋友...蛤?拍不清楚?  因為NATA今天只帶著D80 +18-70 + 腳架  沒了,就這樣,什麼重裝備統統不帶

DSC_4442.JPG

 

DSC_4443.JPG

 

今年牛年,所以就用台中地主隊興農牛來當吉祥物啦  XD

DSC_4444.JPG

 

我肯定這個廁所是新搭建的,為了應付每次燈會都要拉來一堆流動廁所的問題

DSC_4445.JPG

 

終於等到沒有人的時候了

DSC_4447.JPG

 

 

本來還要去台中公園拍得,沒想到今年真的完全轉移到戶外圓滿劇場了,台中公園超級冷清....~"~ 晚上八點多而已,像十一點過後一樣的台中公園,基本的燈有亮著而已

市中心落寞也不是這樣個落寞法吧  hea.gif

 

後來就跟學弟和大學同學一起去一中街喝茶交流一下相機,桌上就這樣擺著D80 D90 D300三台單眼,果然很引人注目,突然一位大叔就這樣跑來跟我們打招呼,一開始還想說是攝影同好,沒想到一開聊後發現不得了。

詹問天  自1999年9月入門學習潛水,隔年11月即獲得美國專業潛水教練協會PADI國際潛水教練資格。 在93年及95年參加美國大陸航空盃攝影比賽,詹問天的海洋攝影作品曾分別獲得優異成績,並在臺灣幾個城市辦過攝影展。

1995年:獲美國航空杯攝影比賽,微距組第一名。
作品曾多次參加國內外攝影美展、個展三次。
1998年:獲台灣省漁業局第一屆水中攝影賽第一名。

 

他會找我們攀談主要是想要瞭解一下現在年輕人玩得數位單眼世界,跟他們玩底片機的不同等等,他還趕快去隔壁拿自己的作品來跟我們交流一下。嘖嘖....真的是很好很強大

 

當然,潛水攝影是不輸賞鳥攝影的燒錢程度,隨便一個專用潛水殼就要10萬塊,大出力閃光燈一隻就要四萬多  嘖嘖......

 

NATA也只能膜拜一下這位神人啦  XD 

 

這位神人現在除了還是國際浮潛教練外,另外一份職位是:茶行老闆  BXD.gif    要不是因為他跟我們攀談,我想我們每次就這樣經過一中街,也不會知道這位茶行老闆身後竟然有著如此驚人的光環了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