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外拍,NATA自己完全沒用相機拍攝什麼作品,只有偶而帶幾張照片做示範,其餘時間全部都在當動作指導師,安排MD的姿勢與動作,然後提供社員們拍攝角度、取景與構圖的建議

不過有時候Model不是很理解我的想法,所以我只好親自下海擺動作,一整個就是小娘娘  XDDD

 

嘛,反正氣氛歡樂就好,我是無所謂,感覺自己也蠻樂在其中的,所許我真的可以放下相機,當個專職的動作指導師也不錯,可是如果看不到其他人拍出自己想要的東西,說實在的還是會想要自己來,MD前一晚聽到我說我不上陣拍照,竟然還說要把我揪出來拍    咧.gif

 

嘛  我還是躲成功了  Smile.gif   才怪.......

 

我無緣無故就變成第三位Model了,而且是最有喜感的Model.....

 

還被其他人說:其實你心裡有股殷切的期盼,想當Model吧!你就承認吧.....

 

我....我......是真的有那麼一點   搥打.gif   可是今天重點是拍兩位請來的Model不是我啊,我只是丑角,你們拍我幹麼......還每一台相機都有我咧 

 

嘛,還好還有一兩張能看得......

DSC_1138.JPG

 

 

 

然後像這種自肥照,可以省省.....連我自己都忍不住想下JOKE版的版標:阿哩洗累歡喜啥...

有這麼好笑嗎 hea.gif

IMG_9609.JPG

 

我決定下次外拍,要規劃一個超高難度題目,然後自己爽不拉機的在一旁偷偷默默的拍照,裝死裝到底,讓阿龍自己來指導Model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