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號天氣晴@台中   天氣雨@台北

 

因為昨晚熬夜看了2008年最後一場F1大賽,三點多才睡,早上差點爬不起來,起來也很掙扎到底要不要上去,不過因為待在家裡想東想西沒意義,最後還是殺上去啦!

 

要去天堂了.....(屁)

到台北後直接轉搭捷運去世貿三館,到捷運站還轉車,公車司機超有殺氣!在狂塞的路上一路向前奔馳,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去看攝影展,其他人都在世貿一館下車看旅展去了

司機還不等開到車站牌就先切路邊讓我跳下車  XDDDDD

 

因為下雨的關係,我找到入口就鑽進去了,其實也沒啥人,真的人超少加上今天是最後一天展覽....

結果一進去就看到我的五張作品擺在那邊.....

 

洗成大照片來看真的是好感動 >"<

 

 

膜拜完自己照片後,就開始到處亂晃啦! 我是真的對SG沒啥怨念,有得拍就拍,不會想要積極拍就是了

 

Sandisk的Show Girl

 

兩點剛好碰上Pentax的Show開始!

 

 

 

是我太Leg還是都沒有研究執行長他們家的相機,原來K20D這個月才在台灣正式上市.....

 

Sony的

 

財大氣粗的$ONY,所以不搞一面器材牆怎麼過癮 XD

 

全新的全片幅機 阿花九百

 

大四喜之一300MM F2.8

貴到扣八的70-200MM F2.8G  記得要七萬多吧 @@"

 

現場有火車高速移動模型讓你拍,不過其實是兩台阿花350讓你嘗試Live View下取景....不過我沒興趣  XD

 

Pentax的展演一結束馬上換Sony接棒,不過我這裡真的差點沒開譙...死流浪漢,你他媽的知不知道我已經站在這裡多久了,而且我還是站在舞台邊耶

你就這樣突然從旁邊插進來站在我們幾個早就到的人前面是怎樣....大家想說你應該是工作人員在準備,結果不是.....連個道歉也沒有,當我們一群人是白痴就是了

 

剛好他的大頭就擋在我前面,我拍了幾張,因為潔癖發作(死流浪漢頭上一堆髒東西)遂決定離開.....棍!

 

 

 

轉著轉這,看到Phase One的專櫃,喔喔!  數位機背耶,一定要試玩一下 XD  現場提供一台哈蘇加上P45+ 三千九百萬畫素的數位機背讓我們試玩。哈蘇的持握感真的很棒雖然機身看起來很大,但是右手一握上去,食指的自然放置位置剛好就是快門的位置,配上80mm 標準鏡頭,P45+使用ISO50拍攝,純淨度真的是嚇死人。

 

現場業務是說,最新的六千多萬畫素的P65+最近剛發表,展場前幾天有展示一下,今天最後一天已經先送去澳洲展示了。

 

全場最閃的相機應該是這個吧  XD   泰皇專用的徠卡!

 

 

間諜機! Mobile01有開箱過  XDDDD

 

這台最近在01剛開箱一台M8.2

人....真的不多

 

要離開前剛好看到主舞台區有SONY的秀場,為了彌補一下剛剛被流浪漢氣到的不悅,就來補個幾張吧!

 

 

中午直接殺去看展沒吃飯,時間來到三點,我就在台北車站地下街飛驒高山拉麵吃個......大餐 = =

 

 

我完全不知道這高山之夏套餐份量是如此驚人...看到又有拉麵又有炸豬排就點了

 

結果很靠背得是......這炸豬排.....是豬排蓋飯  囧>

然後還有這麼一碗豚骨拉麵.....和茶碗蒸,雖然兩百塊這樣一頓好划算,可是真的差點沒撐死 -_-

 

台北下雨,台中可是出大景...快到台中站的時候,太陽剛好快下山,景色還不賴咧,騎車回家路上還可以看到高空有火燒雲出現,無奈低空還是一整片低空霾

 

 

今天的收穫不小,本來沒有想說會敗啥東西,沒想到一噴就是噴了兩大樣 XD

 

下面這15本雜誌,是Photonet的過期雜誌出清,15本一次帶走300元謝謝.......

 

 

 

另外還有一樣,就要開個箱了!粉讚滴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