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啦!!!!!!! 早上起床收信就看到博客來寄來出貨通知,告訴我中午之後就可以領貨



帶著興奮的心情先去學校處理一些事情,吃完飯後直殺小七!  領貨!!



以下有雷,慎入! XD






拆開包裝後,第一次的驚奇! 這....這是包裹吧!



哇靠...還寫著寄往恆春郡海角七番地



還...還有郵票跟日本宮琦縣...


哇呀.....第二重驚喜,竟然有海角七號的限定款信封跟信紙!



開...開箱啦!小心翼翼的拆開,用麻繩綁的耶....



.......七封信.......  

真....真的是七封那記不出去的情書.....中文版 



嗚喔喔喔喔喔!信件翻過來就是歌詞跟劇照啊~~~~~~~

 

 

 

 

 

 

 

 

 

歌曲總共收錄15首!

1.第一封信 / 友子 你還在等我嗎
2.Don
’t Wanna
3.第二封信 / 時代宿命是時代的罪過
4.愛你愛到死
5.第三封信 / 友子 我就是那時愛上你
6.去哪裡(丹耐夫之歌)
7.第四封信 / 海風啊 為何總是帶來哭聲
8.給女兒
9.第五封信 / 友子 我真的很想你 啊 彩虹
10.無樂不作(電影Live版)
11. 第六封信 / 我把愧疚寫成最後的一封信
12.國境之南
13.野玫瑰
14.第七封信 / 情書
Bonus Track :1945完整演奏版

 

15首是原本豐X唱片沒有要收入,經過大家的協商,決定加入當作附加曲,現在最新的消息是

 

海角七號。跨越海洋的思念【1945】管弦樂版Live呈現

  全部聽完一遍後....真的是有如再腦海中重看一遍好角七號啊,歌曲中隱藏了很多驚喜,聽到的一瞬堅貞的會很驚訝!這邊我就不放雷,讓大家趕快去買來聽啦!NATA很少再買原聲帶,但是這次買了之後有一個感想:如果每一部電影的原聲帶都有如此的豪華超值....可能我家裡的CD櫃會爆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