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就是我們的攝影社網站從無名搬家了!

 

我的右方連結已經更改為直接連過去新網頁了,社員們加入成功後,請到閒聊八卦區報到說一下自己是誰喔!

 

 



然後就是.....我終於決定要上什麼東西了



這禮拜三的社課,主題是小品與近物

利用拍攝小東西來訓練大家構圖的能力,上課一開始我們先檢討上禮拜三拍攝的照片

我希望每位社員都可以帶幾張自己最滿意的作品來跟大家分享,當然我也會帶幾張那天自己隨拍的

分享照片不是要被送上處刑台嚴厲批評啦
純粹只是讓其他同學們知道你當時是怎麼想的,怎麼會去拍這樣的照片

分享完照片後,我們就來正式上課吧,小品的拍攝其實最重要的就是構圖能力,構圖的好壞,決定了小品的感覺

我會跟課外組借閃光燈讓大家小玩一下打光的技巧
這次社課我純上課的部份會比較少,我會讓大家一邊實際操作一邊吸收知識。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