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一則:

3千封寄到「海角七號」 累壞真「茂伯」

原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16/78/17pyj.html

 

 

槓....果然台灣新諺語: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 一句真是華肯到個不行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海角七號相關新聞想

是在白痴啥.....就已經說沒有這個地址了,洗咧寄蝦毀...

 

官方網站留言板還有什麼做這種事很浪漫的說法....

 

浪漫個屁....

 

 

一封兩封就算了,一群人一窩蜂的在那邊寄是幹嘛...不會是有什麼私下的影迷小團體發起這種無聊的活動吧

 

 

我只能說這種活動真的是幼稚到一個不行....要寄不出去的信件幹嘛....有什麼好浪漫的,寄不出去應該是事一件吧....

 

可能我本身很容易走理性路線,但是大家仔細想想....今天這種事情是個人行為,做了如果只有影響到自己那還沒關係,問題是你在浪費一個社會資源....

 

三千封.....恆春就那麼一丁點大(討戰!) 又不是專門開給電影用的郵局,每天只要處理這些郵件就好...郵局還要正常作業啊,不然你們附加班薪水給真正的茂伯啊

 

瘋電影沒有錯,我也愛海角七號這部片子,一樣也是逢人就問你海角七億了沒...阿不是,海角七號看了沒,但是也不用這樣神經吧,說千繪正,小范帥,一定要買原聲帶這都是OK的事情...寄信.....

 

 

 

 

 

 

 

 

 

 

 

 

 

 

有人說,因為要讓自己感同深受那個既不出去的遺憾感,看著DVD,拿著這封寄不出去的信,會很.....

 

 

 

 

 

 

 

 

 

 

 

 

噁......要寄不出去還不簡單....寫封寄給藍藍路叔叔的信希望他發明個新動作不要一天到晚  (^╳^)  (^儿^) |(^ˍ^)| 藍~藍~路~~~

 

 

我保證退信....搞不好還會被郵差順便罵聲 ,阿內欺負郵差甘丟....蝦咪藍藍路,哇哥飽鹿咧.....

   不然在恆春那邊弄一個臨時郵局,像元宵燈會可以蓋紀念郵戳一樣,多種不同款式郵戳,紀念郵票,各個角色的頭像郵票,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蓋一個章!

查無此地址 退件

 

靠....我保證可以促進經濟繁榮,再次擴大內需,股市長紅....海角七號郵票正夯......然後我應該也會去搞一張來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