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應該玩過鋼彈無雙這塊鳥作中的鳥作

不過其中的原創角色:真武者頑馱無跟摩亞屈兩隻被KATOKI賦予全新造型的鋼彈,卻是大家印象最深的,不過真武者頑馱無摩亞屈現在還沒有正式商品,只有雜誌上的模型師改作

 

最原始的摩亞屈有在看我網誌的應該有看過了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他的老大 XD

真武者頑馱無的MG套件

 

當笨待公佈要發表MG真武者時,大家都傻眼,GFF系列才剛推出真武者與烈火武者的作品,而且上色很糟糕,現在出了MG....有點賞GFF買家巴掌的感覺

 

還好我沒買就是了

這次MG附屬的武器是全套給你,薙刀、長槍、火砲、武士刀

但是成型色的金色我還是非常的不滿意,之前的攻擊自由我也是把骨架全面重新上色....粉累 看來今天也不免要累一下了

前一期出貨的都會送這塊零件撥件片,讓你可以輕鬆的把裝錯得零件拆開,不會有損傷

說明書也是非常的特別啊!

 

武器全面電鍍,而且湯口非常小,只要稍微補一下銀漆就看不出來了!

 

是我的錯覺嗎?怎麼零件不是粉多

 

因為實在沒時間從頭裝起,就先把最簡單的武器部份全部先完成!應該可以看得出那兩把槍與薙刀長的嚇人吧 XD

 

所有金色的部份已經都先用金漆筆重新上過了,所以你們看不到大便色是啥東西了 

 

槍的部份瞄準器有先用金屬藍的漆筆上過,金色的也是用金筆,左邊黑色區塊用黑筆上過

從側面看就是這樣,金色的部份原本要用貼紙,笨呆真的很愛他們自家的貼紙

 

 

花了快一個小時把所有金色的零件都上好色就先晾在一邊等他乾,但是武器實在很想把玩一下,就把死神拿出來玩一下,這死神是我之前改得啦,上到底漆補土後就完全不想繼續搞下去了

 

這槍....真的是有夠長得....

怎麼翅膀不見了? 是滴....剛剛把玩一不小心,讓翅膀與身體的連接處斷開  想說用模型膠補一下好了,竟然怎麼黏都上不去...最後只好請出3秒膠....

 

 

武士刀真的是...粉大一把,正在做無縫中,明天再來打磨它!

 

 

就醬.....該唸書了,我的國貿實務還在等我,本體完成之日可能要延到禮拜五下午之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