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學弟告知我高鐵車站有賓士車展 所以今天Meeting完把光碟交給雪姬後,就殺去高鐵站拍拍看啦!

 

 

首先是CLS350 這次全新改款,不過我看不出來跟前一代有啥差別


只知道內裝很高級 XD

箭頭型照後鏡方向燈

比較低調的鯊魚鰭天線

感應式門把,現在還是很流行Keyless

後座不愧是總裁級!

 


 

 

 

 

 

再來就是SLK200啦!

魯式渦輪增壓的版本!

 

梯形尾管

多功能的中控台,換檔是採用方向盤後方撥片式,與F1相同

車窗按鈕跟門把融為一體

想低調都難XD

霸氣的車頭總成

採用硬頂敞篷,開關動作只要22秒

 

 

一樣也有箭頭型照後鏡方向燈

 

官方敘述是說學F1車頭,看看中間賓士標誌一路向後延伸的中間處,還真那麼有點樣子!

 

賓士不愧是高科技車廠,本來我還在用手機配藍牙耳機聽音樂,可是一站到車子旁,就有手機振動說有檔案傳輸過來,是否要接收,我還在想說這啥鬼東西,取消掉不理它

 

誰知道過一下又傳過來,索性接收看看,挖咧....竟然是賓士發出來的廣告影片 @@"   這下我就傻眼了,原來兩台車子擺著,沒有任何介紹人,或是DM提供索取,而是採用藍牙傳輸,直接把DM電子檔送給你了   之後站到SLK200旁,果然也接收到了,這次不只是影片,而是整份完整得三車系JAVA版 電子DM,裡面有SL55 SLK200 與 CLS350三台車的完全解說,所有的特性與改款重點!

 

這...才真的是節能減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