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什麼都要雙核心,所以我開箱文也要搞個雙核心雙開箱...可是加上昨天的....好像變四核心了捏 XD

今天下午一回家,警衛室就通知我有包裹,我心想:一定是A片...阿不是,一定是我買得BlueCon來了! E-mail不是說預計9/19前到嗎? 怎麼這麼快@@"

不過去簽收時,真的確定就是他了!

哈哈哈!用力的給我撕開吧!喔喔!是i.Tech!

喔喔!藍牙!還for iPod Nano!!!!

下面一行英文還寫著,配對你的藍牙耳機後,你絕對不會漏接任何電話

真面目出現啦!

全配件就這樣而已,一條USB充電器、說明書、主體  沒了 XD

看看主體吧!完全就是為iPod Nano量身打造!

打開外殼還可以站起來!真不賴!

真的是天生一對 XD

合體!!!!!

充電也很簡單,就是普遍的Mini USB

充電中會亮紅燈!而且iPod也會一起充電喔! 當然....也可以順便調整裡面的音樂檔案。

三個小時太久了,我們直接跳過 XD

亮藍燈了!充飽電啦!

配接方式很簡單,完全關機的狀態下,按著電源鈕八秒鐘,就會進入紅藍燈閃爍的配接模式!

而我手邊只有i.Tech Clips S38這隻藍牙立體聲耳機可以用,所以也把他開啟進入配接模式,兩隻都偵測到以後,他們會自動完成配接,這時候撥弄iPod就會耳機裡傳出Click Click的聲音了,至此配接就完成可以聽音樂啦!

BlueCon很稱職!iPod的EQ效果可以忠實的傳達到S38中,聽得時候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不同!

咦!這畫面是?  是的,S38支援雙待機!K610i一樣可以配接上S38,S38與BLUECON之間的連結不會斷,音樂持續播送!

當有來電時....手機一樣可以用S38免持撥打,BlueCon這邊則會自動中斷音樂放送,當電話掛斷後....

是的!咱們的BlueCon就會自動恢復音樂的播放啦!

其實K610i本身就又A2DP跟AVRCP了.....,而BlueCon也有A2DP與AVRCP....感覺上兩者根本是完全相同的產品.....吼   XDDDD

老實講我就是愛敗家買一些新玩具來玩啦!  我只是比較喜歡iPOD的音質,可是如果我這樣出門....iPod要接一組耳機,手機這邊騎車或開車都要接著藍牙耳機做免持

這...會有一狗票的線路等著我,而這樣一個BlueCon就一次解決了我所有的問題! 不但有iPod的好音質(至少比K610i好 XD)又可以接聽電話不漏接!

算是一個不錯的解決方案囉!

原本這東西頗貴,最近好像特價吧! 因為新款iPod nano外型又不一樣了,這個東西完全就不能沿用啦!可能是這樣所以才半價促銷吧 XD

=========================================================================

靠...這不是四核心,是五核心了吧  XDDDD  這啥鬼東西?

靠!還有相機....可是...好假的感覺?

忽有龐然大物....balabala忘了啦 XD

喵的死Nata,原來才這麼小!

其實只是在老妹桌上發現的超可愛吊飾!

下次還是正常一點開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