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喇叭其實已經放在小七很久了,每次去都很猶豫要不要敗

今天拿起來再看了一下,本來還想單買喇叭,棍....390的喇叭是什麼夭壽價

難怪要搭配海尼根一起買 = = 


四罐500ml + 99才355.....  算了,這不是重點,總之喇叭到手了

開箱文自然是免不了的       

 


嗯.....應該很多人會覺得很兩光 XD

不過該有的東西剛好我都需要,可以插 Ipod,有音源線可以接MP3或是我的藍牙立體聲接收器

背面就是電源開關,音量調節與DC電源接頭



兩條線,USB電源線與音源線     




插上Ipod打開電源,中間的LED燈發出冷冽的藍光  




喇叭位於主體的兩側



換上音源線接上藍牙免持立體聲接收器 I.Tech Clip S38

手機聽音樂就不用耳機啦  


       

出門在外哪有USB給你捅....所以其實這個喇叭底座的部份還有電池室讓你可以裝四顆 4號電池AAA來提供電力





實際使用起來的音質,其實已經可以接受了啦,還沒有完全潤聲還不能說很爛或很好,先操個一百小時候再來評論吧!

現在的感覺是高音不會破,低音表現還算有,反正我只是要拿他來當我的床頭音響而已     

我可不想睡前聽得音樂整個床頭都在振動,除非我要在床上做激烈運動的話.........(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