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某大站上說台中治安差到爆,買個相機放在車後,去買個東西來就被敲走

去相機綜合討論版罵台中治安差,這不是地區戰文是啥

釣魚摟 戰南北 (" ̄ 3 ̄)/︴         ><>  ><>

瞰....自己的疏失怪台中治安差,什麼白痴邏輯


自己要給小偷有機會的,小偷不是只有台中有,一堆不是台中在地人的在那邊靠腰說台中治安差


那很好啊,你去翻翻你自己家鄉警局的治安紀錄,如果一件小竊案都完全沒發生過,那我就承認台中治安差


高雄一堆飆仔挑釁警察直接跟警察對幹算什麼?


新竹呢? 台北呢? 要不要我把台灣各大縣市的情況都拿出來說一番


既然你"聽說"台中治安差,還來台中買東西然後被偷.....我還能說啥,全台各地這麼多3C賣場你不去,偏偏來這個你覺得治安很差的地方買東西,你是存心故意的還是怎樣?


我衛道人士?  還好啦,只是學八卦板的鄉民們一樣提早放了大絕而已,沒想到你就這樣中招了 


釣魚釣到了 (" ̄▽ ̄)/︴<><       ><>  ><>

還有人要我趕快去感謝神明我從小到大生長在台中都沒被偷過搶過


我也被偷過腳踏車兩部啊,但是都是自己的疏忽,這關台中治安差啥屁事


黑道都集中在中部這樣嗎? 那台中獨立然後立法一般居民可以合法擁有槍械好了


全民擁槍自重,騎車開車出去身子壓低一點,免得躺著也中槍啊



你們也不用在那邊假清高啦,台中反而比你們居住的地方和平多了,正常時間飆仔還比某些地方少哩。至少我不用擔心騎車騎一騎後面突然有人巴我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