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看天氣好到不行,還是決定出去走走,本來想去都會公園,但是那裡連機車停車都要收費,所以決定去看看中科



中科已經開園這麼久,我還是第一次去看過,從福科路一路往上右灣直走就看到了友達的太陽能塔



 


還有很多地方還在施工



 


這邊的天氣這麼好,台中市區卻被霾所籠罩



 


道路都是全新鋪好的,所以非常的平穩



 


 


繼續往園區內走



 


真的每一家廠商都在比漂亮比豪華的



 



 


所有園區內的道路都是汽機車分道,中科的員工機車還是主要交通工具,為了避免運輸類大禍車聯結車跟機車爭道,這樣的規劃算是最安全的



 


嗚啊....隨便一家都這麼大,而且植披都做的很好捏



 


這是飯店還是公司都已經快分不清楚了



 


這..這是友達的員工宿舍嗎?



 


第一家進駐台中科學園區的廠商:友達光電



 



 


一樣,植披也是做的很美,大樓的乾淨與整潔,跟工業區還真的不能比 (廢話XD)



 


這樣晃一圈下來,真的覺得中科規劃的很不賴,路面寬敞,人車分道汽機車也分道,而且也不會迷路,像我每次去台中工業區,肯定都迷路= =


所有路名統統都是工業X路(1~3X的樣子)有些還是死巷 = = 整體規劃真的很糟糕,畢竟是幾個世代前的東西了,現在中科就不一樣了,所有的路面平坦不說


跟市區裡的重劃區一樣,非常的整齊劃一,不會有走錯了路想要回來回不來,越走越迷路的窘境發生。


 


另外就是廠房的壯觀程度,竹科我沒有進去過不清楚,每次都只有高速公路經過看到應該不準,今天這樣逛幾個重要地區後的感想就是:難怪大家都想要來這裡上班,或許這裡真的是一塊掏金地吧,連我本來不想進中科的,都有點想改變主意了。


不過...要進中科,我可不想只做操作員這最基本的職位啊.....(好...這部份跳過不談)


 


中午了,跟老妹約了人一起吃飯,當然之飯的地點又是:阿Q  XDD


 


不過這次去的不是大墩店,而是新開的大觀店啊!  已經去Mobile01發了食記:請順手點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5022


 


今天去還跟老闆娘裝熟,跟他說昨晚我也有來,老闆娘就記得我跟學弟有拿著兩台黑相機在那邊拍啊拍 XD


今天招待的東西不一樣:是餐前菜



 


補拍一張昨晚沒有拍得角度,三位女生坐的位置是我昨晚坐的地方,也就是食記裡取景的角度囉



今天點得還是我最愛的豬排定食,最便宜也最好吃  科科



 


老妹點炒飯,特寫一下柴魚在跳舞 XD



 


嗯...有打離機閃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