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已經給小伊了,所以老虎就是給弟弟迪安啦 XD


 


{#emotions_dlg.emotion_b06}


 


 


 



 


 


 


趁著老妹跟人家借來的公園椅還沒還人,就構思了這次的外拍題材 XD


包子嚇到



 


恩!小虎不乖喔,不可以咬包子


 


 


 


乖喔~~~ (包子:趕快躲)



 



 


包子躲到電鍋裡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9}



 



 



 


包子又探出頭來了!


小虎:嗚吼~~~~


 


 


 


真的這麼想吃嗎? 好吧~~~ (咦~~~~~?)


 


拼命咬!


 



用力咬


  


 


 


吃飽了要散散步囉~~~


 


 


 


 


跑去哪裡了?


 


 


 


 


咕呼~~~


咦!


 


 


在這裡!


 


 


乖喔~~~


 


 


 


 


我騎!!!


 


走!回家去!


 


 


 


Miss some Thin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TA 的頭像
NATA

Nataray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月影兒↗
  • XD..這真滴是娃娃與模型喲

    被你拍起來超有Fu..
  • 謝謝啦 ^^

    手邊剛好就是有這麼多題材,就直接混在一起拍一次不一樣的 XD

    NATA 於 2008/09/04 20:12 回覆

  • fromheaven
  • 冒昧問一下..
    你家有幾個人啊 囧
    (指娃娃)
  • 其實都是我妹的,我也不是很清楚,記得沒錯的話

    小幼幼 兩隻

    中型 兩隻

    還有大型 SD的兩隻

    應該是這樣.........吧 XD

    NATA 於 2008/09/10 20:2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