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怎麼渾身怨氣,怒氣滿點啊...

天天都在爆發,每天一幹 XD

光是心情類就足足107篇


幾乎都是在詌譙,開罵,路見不平幫忙罵 

看看現在的我.....(照鏡子)


靠....好帥喔!怎麼有這麼帥的人,以後看不到怎麼辦 


幹...好北七  = = 我想現在的我,嘴巴已經講不出一連串的垃圾話,取而代之的..應該是幾個字就能一箭穿心那種華肯到不行的...三交?  

我想,大概是某些事情改變了現在的我,要我回到大學時那正經八百的樣子...可能比我要去考博士還難

蛤? Nataray你要考博士?   屁...我如果考得到博士,我吞籃球架...............

當然前提是我會去考(炸)


阿斯....我今天在幹麼,不斷地發文章......寫程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