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又來了  XDDDDDD

所以前一篇才說....應該....


今天到底又要搞啥料?


睡覺咖實在...





























小伊:今天我們要來去打獵!
TOYOTA:.....你又要去捕獲啥詭異東西...



小伊:你看,前面好像有東西



爬上去看看(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喔!是獅子!
TOYOTA:............



獅:嗯?吼~~~~

小伊:哇!是活的耶,好玩好玩,抓回家

TOYOTA:.......不要啊  囧>


小伊:紅獅乖,不要動喔!

獅:嘎呼~~~~

TOYOTA你這個死沒種的,虧你還是熊....


紅獅:吼阿~~~~~

小伊:叫你不要動還動,轟了你喔!


小伊:不要動,我要開槍囉!























砰!!!!!


















沒聽說過我小伊是小猛獸是吧....

TOYOTA你現在才出來是怎樣....




今天的戰利品



誰說我用真槍實彈的,既然是寵物,當然要用麻醉彈

價~~~~價~~~~~

獅:嗚~~~~



TOYOTA我好想把你一槍打下來




這隻小紅獅以後就是我的寵物了!(興奮貌~~)










嗯..所以下一隻老虎就是要給弟弟的寵物的就對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TA 的頭像
NATA

Nataray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