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颱風天放假

這次政府不敢大意,決定全台停止上班上課

但是記者們就可憐了,還要站到最前線去跟風雨搏鬥....但是,很可惜的,我一點都感覺不到難過  對不起 我還笑了..XDrz

平時的媒體如猛獸,吃人不吐骨頭,窮追猛問,隨意炒作,無中生有斷章取義,只能說無惡不作,還拿人民有知的權力當擋箭牌

老百姓:躺著也中槍....

記者只能說平日不燒香,報應跟著來.....以前還沒有這麼混亂的時代,記者被老總派去跑這種新聞還會被罵不人道,現在卻半點正義之聲都沒有。

或許記者朋友們,人民愛看辛辣新聞的胃口,是被你們養出來的也說不定。 人民有知的權力不代表需要知道一些芝麻蒜皮的小事。

很多新聞看到標題後只有幾個字感想:關我屁事

一個劉揆因為新聞稿擬稿錯誤而口誤的事情,可以從前天講到現在....煩不煩啊,是想要挖出劉揆其實有未卜先知的能力?還是其實他有一本民明書坊颱風本

你所不知道的颱風秘密。

Nataray:北七!


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

政府一再呼籲勸導颱風天不要出去觀浪從事溪或海邊活動,不聽!

還說來都來了,還是想玩玩看。

溪邊烤肉? 有毛病是不是,山區山洪暴發的速度你連拔腿就跑的時間都沒有,等你看到時要跑都來不及了,還說想玩一下。 怎麼,有妹在身邊就想要裝帥氣了啊?

其實老百姓分三種

平常要宣導政策時,一群覺得利益不均的百姓就會開始抗議,這種老百姓我們管他叫:刁民 

通常只要價錢談攏了,刁民就安靜了

但是如果政府價錢不談好還強硬執行,這群老百姓瞬間就會爆氣變成:暴民

對...就那種會砸雞蛋跟警察推擠喊著警察打人。如果是國外通常就是汽油彈什麼恐怖的東西都會出來的那種。

最後一種就是愚民

這裡的愚民,指的是那種政府早就說不可以怎樣,該怎麼做,這群死老百姓不做,喊著我要堅守家園。 只是看一下不會怎樣。想說自己不會這麼倒楣誰知道...

然後出事情後只好等著人來救,這種愚民總是不斷地浪費社會成本,可以節省的花費統統都被這種人浪費掉了。但是政府又不能見死不救,因為你不救,他們的家屬還會化為暴民來你們辦公處室前撒冥紙抗議政府草菅人命........


以上三種真的都不值得給予多大的讚賞鼓勵與包容,而是需要再教育,而唯一一種需要給予全面性關懷的,就是真的飽受天災之苦,飛來橫禍的,那種我們不能稱作難民,他們算是災民。


今天中午,台中還非常的平靜,家後面的溪水一如往常的流著,風只是偶而突然括一下。連下雨都沒有,此時我竟然看到一位老先生帶著狗跑下去河床散步...

我不用多說了,看官們想把他歸類到哪種應該不用多說了.....



颱風天躲家裡要幹麼? 宅PTT,做模型,寫程式改論文之外應該沒啥要做了。 但是每次一到颱風天,總是會有很多版出現類似的文章,舉例如下:

請問這時候藍藍路有外送嗎?

這個時候百貨公司有開嗎?

如果現在要叫披薩外送可以嗎?

揪團,一起來去外面看看災情

...等族繁不及備載....

Nataray: 你們全是腦殘了嗎?


自己肚子餓一餐會怎樣逆?明知颱風要來,不乖乖躲家裡只想著要出去,然後不提早準備戰備儲糧,一定要等颱風天的時候才發作說要吃藍藍路肯得機敝聖客

自己的命是命怕會餓死,你怎麼就沒擔心過人家送東西過來時,會不會因為路上水多摔車,被風吹倒甚至被掉落物砸傷,嚴重點甚至永遠不用吃飯了。

還有理由說是他們廣告說就算颱風也會送的啊!

哇靠...廣告說得你就信啊,那是不是廣告突然哪天說大便超營養,你也要開始說廣告說大便超營養的.....

有點邏輯好嗎? 難怪現在零分就可以上大學。自私自利只會考慮自己,從不會為別人著想,今天如果換做是你外送,我打電話叫你送過來,你肯嗎?

還是你無謂風雨本著服務的精神,使命必達? 錢只要能賺到,小命都可以不要?

我看你們沒這麼偉大,只會下班回家上黑特板寫幹文

[超幹]他X的叫啥外送

[震怒]我就不是人生父母養的嗎?

[狂幹]老闆沒良心,颱風天還硬要我外送



 
本文取自 民明書坊
你所不知道的Nataray篇
第七節 第八章  Nataray:一種嘴砲與愛酸人的毀滅性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