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殺去台北,今天去台北有兩個目的:美麗華Gundam EXPO展以及去榮泰送修鏡頭

到台北後,Boeshan把D70s還給Etlin後,我們就前往榮泰,今天的台北天氣真的非常非常的熱....

榮泰的服務還是一樣的好,很率性的維修大哥,把18-200拿過去後就叫我稍坐一會,果然15分鐘後就把已經嚴重老化的變焦止滑橡膠環換好了,順便給了一點小建議,因為18-200是超高變焦又有VR的精密鏡頭,所以絕對要預防去碰撞或擠壓,我們剛到時,有一位先生也在維修18-200,他的比較慘,看來是有摔到,所以變焦已經有點問題不說,可能不大修不行。 維修師建議我們絕對不要只握著鏡頭,機身如D300一定比較重,這樣無疑時間接的把18-200強加施力讓它變形。

還好我隨時都是背在脖子上或是手抓機身絕對不抓鏡身。

之後我們就出發前往美麗華,這次的EXPO展移師到美麗華來,算是幫美麗華招攬一點生意吧,劍潭捷運站前的接駁車候車區大排長龍,還好我們有擠上車 XD

結果到了美麗華,真的是傻了眼...這EXPO展怎麼比去年還虛...所有的預告都是去年的東西,連洞洞鋼的預告也是第一季的,是為了因應10月台灣要正式上映第一季洞洞鋼所以才這樣搞嗎?

另外就是三國賺的預告,幾乎就是隨時隨地的播送,可憐了現場的工作人員,完完全全的洗腦...我去一個小時而已現在滿腦子就是Justice Fight~~~~~~~



就在看EXPO展的當下....榮泰打電話過來了:「喂!這裡是榮泰,你送修的18-70明天就可以好了,我想說暑假時間大家都要拍照,而且也沒啥鏡頭要維修,乾脆拼一下幫你今天就弄好,你有辦法明天過來拿嗎?」 我:「這樣啊!我還要回台中耶,今天有辦法嗎?」

沒想到維修大哥真的超豪邁的答應說我們六點下班前趕過去就可以拿鏡頭了!


EXPO展看了看,除了真武者看到實品、雪崩型EXIA也見到實品,其實不難看啊 @@"

另外兩位Show Girl真的其中一位就是去年EXPO也有出現的吉翁娘,但是這次兩位SG穿著就都相同了,有點殘唸

而我只能說,EXPO因為太虛,所以兩位SG閒到展場到處跑,一下看展示櫥窗的鋼普拉,一下跑去販賣區拿起商品左看右看,一下又是跟其他工作人員哈拉,今天吉翁娘的朋友還來找她,兩個還拼命搞自拍 XDDD 

最扯的是我還看到吉翁娘跑去展廠門口跟兩隻1/35的大鋼普拉自拍合照  XDDDDDDD

最後請他們兩個讓我們拍幾張後就閃人趕公車去領鏡頭了。

上了公車...我們真的遇到傳說中的援交妹了,兩個看起來只有國高中的女生竟然電話打著就是再約網友要不要見面,然後嘴上就是掛著打砲打砲的....

呼呼....不予置評,身材就是已經黑黑的皮膚為胖的矮小身材,臉蛋?                                                         



趕到榮泰樓下,剛好遇到應該是主管級的,看到我們都背著相機就跟我們閒哈拉起來,看了一下我們機子,一台D80一台D300聊得更起勁,我們聊到有去試玩D700,那主管也頗有興趣,但是最好玩得就是他也說了類似:時代的眼淚啊!這種話  XDDDD  果然連賣家自己都頗有感觸啊~

拿了鏡頭確定都OK後,就想去博漢區晃晃,結果走錯方向誤打誤撞跑到騜辦公室去了  XDDD  剛好遇到降旗典禮,憲兵踢正步、儀隊吹奏國歌與國旗歌,我算世第一次見識到這場面,不過我跟Boeshan非常不愛國,兩個開著3連拍與6連拍瘋狂的對著國旗連射阿不是...連拍!
























阿斯~~~~台北國其實就這樣而已啊,沒什麼!只是出入境比較麻煩而已,都要花錢入境。還好沒有限定不可以帶國外的農產品入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