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終於受不住誘惑,還是去敗了這隻Apple激凸鼠  XDDDD

不久前,有買Macbook的同學突然跑來跟我說,欸欸!Nataray,我噴了一隻藍牙滑鼠耶

我:驚!不會是...

同學:是的!就是他

我:喔喔~~~這顆小滾輪....阿~~斯~~~~(畫面馬賽克處理+拖走)

玩過這隻滑鼠之後,對於這隻滑鼠的印象,始終揮之不去,對他魂牽夢盈,加上買了EEEPC 對於藍牙小棒棒加上羅技藍牙鼠的搭配也很滿意,更加想要多一隻滑鼠來補足羅技藍牙鼠出走後,Macbook的空缺 

很好,敗家理由充足了!那就是該行動的時候了....

就這樣,我的臥榻上出現了這袋東西


當然裡面裝得就是...




盒子側面說明了這隻滑鼠有哪些使用方式


2.5張小朋友就這樣噴了 XDDDD


趕快打開來看看啊!





蘋果一貫的風格就是,包裝極檢風。


喔喔!看到了!


而且非常有誠意的奉送上兩顆勁量鹼性電池哩!


本尊特寫時候到啦!




一樣有著Apple Logo的刻印


蓋子把雷射定位頭蓋起來,只要一打開就會啟動電源了


打開能源槽




裝入電池!


準備啟動啦!





小白出現!準備配接啦!


當然..還是得先開機!


很順利的找到滑鼠了!



配接完成!


開始設定他吧!


每個按鈕都可以自訂,完全不綁死,加上滑鼠外型的設置,左右手都是通用的!




羅技的藍牙鼠沒辦法顯示電力,當然,自家的滑鼠就有辦法啦!


以上!分享結束,來張合照後,要跟激凸鼠蜜月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