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個里程碑之後 不知不覺,過了兩年

就在今天,又出現了一個新的人生里程碑,碩士班念著念著竟然已經兩年過去

今天的畢業典禮,真的是人生最後一個畢業典禮了,對我來說,一樣沒有感傷,有的還是歡樂....


兩年來發生的非常非常多事情,我想...等真的拿到畢業證書,完全結束之後在開始寫回憶錄連載吧,這部份就富奸去也

學校人數眾多加上禮堂小,所以需要連續兩天來分系所舉辦畢業典禮,

兩點多,來到Lab....咧....郎咧? 竟然沒半個人...真的我是Lab代表就對了  囧rz

相較於隔壁Lab的人滿為患,整間Lab竟然從頭到尾只有我一個人,心中難免空虛了一下....竟然沒半個人可以聊天,還要繼續打CS殺時間....

還是去隔壁串門子吧....

熬過了這段空虛時間後,三點半集合到教室裡,師長的勉勵,與同學淚撒教室讓人真的覺得...要畢業了啊  ( ′-`)y-~

時間來到該巡禮校園的時間了,校園已經被我拍爛了,所以沒啥好說得 XD  倒是攝影社學弟拍照的位置與動作,讓我想到去年參加大學部畢典幫他們拍照時,我所做的事情可說是如出一轍啊...那種世代輪替的感覺...非到當下真的是不會有所感動。

進到禮堂,隨著典禮開始,深深感覺出與之前念得大學完全不一樣的氣氛,很難形容的感覺  層次的不同吧!

典禮進行速度真的很快,突然就要拋學士帽了 XDDDD  攝影社的小朋友們聚集過來,開始把我當主角拼命按快門,閃光燈狂閃...還真有那麼點像個樣子

離開禮堂後,再度遇到這群小朋友,又是一陣狂拍  此時認真覺得,認識這群小朋友真好,不只有一群研所的朋友,還有著來自各個不同系所的好朋友們

同樣有著對攝影的熱愛,雖然今天是來幫忙拍照,但是大家在這樣的場合上再度相遇,氣氛自是完全的不同。

我不常掉淚也不會因為感傷場面而落淚,但是想到離開學校後,將會很難遇到這群同好兼好友之際,心中真的百感交集  我想,衝著對攝影的熱愛,以後還是要回來看看他們,分享與交流相關技術知識吧。

那時候同學聽到我竟然唸研所還加入攝影社都非常吃驚,但是我自始至此從不後悔我加入了攝影社,大學時代沒有玩過社團,為自己拼來多兩年的學生生涯,不想只在Paper海中渡過,反正社團除了假日有活動外,社課都是偶而幾次晚上會上課,根本不影響到研所的研究課業進度問題。不參加?真是浪費啊

從上一屆幹部 成吉、阿達、白狼、披頭、小欣到這屆幹部小璇、瓜瓜、蔡小朋友、淑茹、愛齡、筱芸以及幾個超熟得學弟妹:Jacky、阿龍以及蔡小弟

這麼多人說真的我除了感謝與珍重再見外,還真不知道要多說什麼了

嘛...研所畢典最爽的地方不是看妹....而是可以每一位準碩士都可以上台接受正冠撥穗,這可是大學部享受不到的好處啊  XDDDD

那種被唱名,撥穗,與校長合照握手,再與系主任握手,整個過程都在台上進行,全場學生與學生家長行注目禮,除了爽...還能說啥

而有來與會的家長們,看著自己的孩子上台接受這一切,與有榮焉之感溢於言表。



最後,其實已經不知道要講什麼了(阿上面那一狗票字是啥?)今天過後,告訴自己,畢業典禮已經參加了,那就是真的要準時兩年內畢業了,明年畢業是沒有人會給予祝福,與開Party慶祝你榮退阿不是...畢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