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月前,Hobby電擊中文就已經發佈會推出這種複合變形,來重現隕石突入型態,以及掃描車體之後轉變的型態套件

結果一直沒有去卡比,就這樣錯過了科博文首款套件發售期間,昨天去卡比,已經推出到大黃蜂,科科文都沒貨了

嘛 沒關係,大黃蜂也是很讚的!






內容物


先看骨架本體,光溜溜的,可動性真是一絕


全部使用雙重與球形關節來製作(請無視那扭曲的主體XD)


越看越覺得像魔鬼終結者 = = 



變形成隕石


原創的賽柏創星裝甲


大黃蜂的代表色就是黃,所以裝甲都用金黃色做處理


科科文原生型態


一起變成隕石型態侵入地球吧!






安全落地


趕快找東西來掩護,尋找中! 咦!那部黃色跑車好像不錯,就掃描他吧!


趕快來換裝


剩車體組件啦!


車頂蓋就裝在背部吧! XD


地球掩護型態大黃蜂完成!



可動性還是不減!




最重要的就是變形啦!原來跟電影中的變形不一樣,頭跑到車尾部份了!而且胸口的車頭也是假的 XD真正的車頭在膝蓋喔!


最後蓋上引擎蓋就完成變形啦!


這款到底是1978年款,還是2008年款啊 @@"


車尾看像2008年款


可是車頭又有點像1978年款 @@"



總結:這款套件真的蠻好玩的,變形也不複雜,但是可動度卻是高的嚇人!應該會熱賣吧,好像下一款要做爵士的樣子!
搞不好會一不小心大收藏 
創作者介紹

Nataray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