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拍夜景的時候,聽到隔壁兩個男生再聊天

聊得就是最近盧恩一直跟我們大戰的事情

但是我越聽心越沉  被盧恩的一家親影響,很多人真的開始覺得我們這群大老

都在耍大牌,依老賣老裝熟一言堂

然後還討論到我們用RxSSI來當ID的事情  他們非常之不屑

還有同伴說大概是崇拜吧  A鄉民就說:有什麼好崇拜的,北七喔..

同伴B鄉民也在那邊講,那個最近在戰得是誰?

A:什麼Luen的喔  不過我也真的覺得他們那群真的很扯,根本就是把那個版當他們自己\
家了

balabalabala 後來就轉的話題,我也沒仔細聽他們再聊啥了

等到要走的時候,竟然又說,回去宅網路前吧.... = =


唉...我想說得是 好你個Luen

大家在這個版混這麼久,不用見面也算熟吧!

被這樣一挑  真的好像我們都變罪人了    剛剛洗澡想了很多,我們真的倚老賣老嗎? 我們真的一言堂嗎?
  
還是要說他們少見多怪  出去左轉看八卦黑特西斯....  想噓就噓,哪那麼多限制,不爽就噓了哪會管你那麼多 

或許他們真的沒見識過吧!嘛! 只能說他們太嫩了,真有本事,去八卦版發篇文,如果都沒被噓,我服!這樣才刺激  XDDDD  

看不爽我們這樣聊可以加入啊,在那邊自命清高說我們一言堂搞什麼東西...= = 

平常大家又不會在學校遇到  

想噓就噓,想推就推有啥不對 

我平常也是想罵幹就罵啊... 被他們這樣一戰,好像噓要很謹慎的用  

亂噓就是不對

中午又想趁機找我亂了  什麼叫本來想稱讚我是好孩子 科科咧       

 我想我們還是繼續老樣子吧  何必為了這些小白而裹足不前呢 

在各大板可以自由穿梭,回到最可愛的朝陽版竟然要龜縮  

當初我也是每天窩台中版,可是羅西喊了一聲我要創CYUT版二話不說就殺去投票連署了,大家都在朝陽唸書過生活,一定要把氣氛搞這麼僵

雖然說不上什麼公然侮辱,但是他的一句話,讓多少潛水鄉民造成誤導,我們這群長推文常出現的,就是一夥的,一言堂一家親 誰出代誌就幫戰

好笑....

去各大版爬爬文再回來看我們朝科版有多手下留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