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今年生日在平常日,大家都忙,只好提早今天慶祝

決定再去吃上次發現的那家梨子咖啡廳

中科店的裝潢真的很棒,整棟建築採用環形設計,全部是大片落地窗設計


整個內裝也是沿著圓弧型來設計動線


連燈光都是經過設計與挑選的


而我,點了烤春雞,真的不錯吃


飯後甜點 XD



吃飽後趁機四處晃一下
外面的白沙池是可以讓小朋友發洩精力的地方,不過我只看中擺飾


這家店還分前櫃台與後櫃台,不會有服務生沒照顧到的地方,而後櫃台有許多Evian礦泉水的相關物品,以及聖誕節時佈置的東西


鏡面桌 XD


最後再來兩張外觀吧





總結:

五星級服務,我點烤雞,想要吃一下我爸的火鍋時,還沒跟服務員要,他們就已經主動把碗筷遞過來讓我方便使用,我真的有嚇到,平常去別地方都還要特別走過去找服務生要或是自己拿,餐點都不錯吃!但價錢就.....非常的感恩 XD 不是我們一般學生吃得起的價位,畢竟那邊是中科。

座位區還分平價跟高價限定區,平價的就很一般的漂亮椅子,高價區全部是非常舒服的沙發,但是必須消費滿一千以上才可以坐 XD  還好我們一家隨便一點一定破千

隔壁桌還有位老先聲自己一個人,可是他不但點了排餐,還有一大堆後續甜點與茶類,可能真的有破千 XD 不然就是特約卡吧!

至於你問我推不推薦去?我會說,你口袋至少有兩張小朋友我再建議你去 XD


arrow
arrow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