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豬年,所以市政府請了迪士尼的小熊維尼裡的角色:小豬皮傑

這次的燈會,不是跟家人去,而是跟一群不認識的朋友去。

是誰呢?

PTT台中版的鄉民們 XDDDD(相簿裡有全部的人合照喔!)

昨天拍了一堆照片,今天照片終於都弄完了,拍了兩百多張,刪了一百多張

沒帶腳架真是失策,沒有預估到有煙火,所以只能用連拍的方式亂槍打鳥 orz



來先講講心得吧!

=====================================心得開始===========================
昨天算是我第一次跟台中版鄉民們版聚,真是非常歡樂的一場聚會,

大家有共同的話題,講話的方式(講5F沒人會問那是什麼XDDDD)

燈會有點小空虛,大概是市政府不夠錢,沒辦法再多擺一些燈吧!

但是能請到小熊維尼群的誠意已經很夠了,我也不多計較什麼。

但是,我沒拿到小燈籠啦 (滾動)好不容易走到排隊人潮最後面,竟然

聽到工讀生拿個大聲公喊出了淒涼話語:今天兩千人已額滿,明日請早!

暈.....六點來還不夠,難道要四點來? 所以決定找天我還要去排 ~"~

去年史奴比有排到,今年說什麼都要拿到! (煙)

好!逛燈的事情不說,最囧的應該要算可樂了,說要去上個廁所,結果

強哥他們就在那個Moment點燈,煙火蹦蹦蹦!可樂暗暗暗 XDDDDDD

這次的燈會改在圓滿劇場算是明智的選擇,整個劇場開演,大家都還是找

的到座位,除了領燈籠的地方有爭執外,都不會有什麼人擠人的狀況。

如果同樣人數放到台中公園,應該是擠爆吧 orz

吃火鍋啦!看完燈會已經快九點了,大家都是餓著肚子,六點就到杯滿溢集合的

所以都還沒吃晚餐,主約的可樂大美女連早餐中餐都沒吃,快餓扁了 XD

最後大家決定去向上路的麻辣狀元吃,這也是我第一次吃麻辣鍋(其實我只有吃不辣那邊的)

大家快快樂樂的聊天吃飯到十點多才散會。

=================================心得結束=========================
回到家就累攤了,這種聚會真是難得的經驗啊!有機會還要再參加的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