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塊

有很多種用途

可以讓飲料舒服...阿不是....變冰涼

可以讓人們舒服..是沒錯....涼快很多很刺激

可以讓馬桶舒服....這.......


常常在外面公共場所看到男士們的小便斗被堆滿著大大小小的冰塊,那滿溢出來的冰塊其實一樣有他的功效  不是讓馬桶變冰涼啦....

而是能有效減除阿摩尼亞臭味....但是為甚麼會說有誘惑力呢?






















請想像一下......


今天你只對著排水口掃射時,你會有什麼感覺嗎? 應該會覺得很無聊吧,然後會想要亂甩亂抖,這樣周圍環境就弄髒了!

如果今天小便斗充滿著0度C的冰塊,被你那37度高溫的熱水撒過,肯定是當場融化....而人在掃射時最喜歡看到會動的東西,攻擊起來才會有快感..= =

看著冰堆融化,讓男士們有股成就感,我今天又成功攻下了一座山頭 XD

此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周圍環境不再受到污染,因為大家都只專注於進攻山頭,只想要把那些該死的小冰塊融化成涓涓細流而不斷努力著,不自覺得大家準度都提昇了

命中率不用開精神指令(必中)都會有100%的高精準度!攻擊力更是沒話說,硬擠也要擠出最後一絲水柱,能多攻下一座山頭,多製造一條河流也好!

你說....冰塊不誘人嗎?  你是否有股衝動,等一下再去多喝一點水補充彈藥,再來繼續進攻那久攻不下沒事還有歐巴桑會拉著小車車來補充,把你那辛苦的成果付之東流水的冰塊堆們!




純粹無聊之作.....我....真的很無聊又很機車....

不要問我女生為甚麼沒有,大男人主義一下,這可是男士獨享的尊榮   你發明個女生站著也能上廁所的最佳解給我,我免費提供一公噸冰塊給你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