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等了兩個月

一切的一切終於有了成果


就是今天,就是今天,10點多一通沒看過的電話打來,突然心理有個感覺

會不會是朝陽打來,果然!一問後完馬上就說明是朝陽註冊組,心臟已經

開始狂跳,當問到我是否願意就讀時,想也沒想的就說要 XD 當然註冊組

可能是因為放棄的人太多,所以才會問是否願意來讀吧!不過對我來說那

不重要,有備到才是重點 :P 電話結束後,人已經接近半瘋狂狀態,衝下

樓跟霏狂吼:YES!YES!我終於等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的十分鐘開始清印表機要把報到單印出來,心理或許是高興過頭,

竟然開始懷疑這一切是不是真的XD 手也不斷的顫抖,握不穩滑鼠,不過

腦袋已經開始在想要打給哪些人報喜訊了,不到二十分鐘,已經打給老爸

專題老師、堂哥,傳了簡訊給朋友!趁印表機還忙著,人已經開始急急忙

忙準備畢業證書以及各種所需資料。

吃完中餐,想睡個午覺,卻興奮的睡不著,好不容易睡了十分鐘又因為做

夢而醒來,精神完全來了,再也睡不下去,決定換好衣服出門,當然這時

候的心情還是那種不敢相信的狀態。逢甲這邊到朝科還頗遠,先繞到峰哥

那買杯飲料再上路,開著開著終於到達目的地,進入註冊組辦公室,請辦

公人員拿出我必須簽的單子,看他在翻得時候,還真的很怕沒翻到我的名

字哩!還好終於找到並簽了名,領的最重要的新生資料袋,完成報到手續

至此終於確定了我九月即將進入朝科就讀的事情!

確定了以後,再來就是開始A禮物啦,小舅當初誇海口說我考上就要送我錶

這下就不客氣的去拿表啦!而電腦也終於可以換新了。還可以跟難得遇到的

朋友吃頓飯 哈! 突然有那麼一種一瞬間整個人生的不一樣的感覺,昨天

的我,還只是為了一隻 HCM模型高興且還一無所有的我,但是今天卻什麼都

得到了,套句霏說得,這就人生啊(茶)XD 我想或許是吧!XD

當初考研究所期間,MG Z鋼彈 V2.0發售,已經購入MKII V2.0的我,當然不

會錯過Z V2.0,但是當時對自己下了狠心,如果沒有考到研究所,今生別想

碰Z V2.0 也還好,當時雖然這個心願不是最大推力,但今天還是了了心願

過一陣子就把期待已久的Z V2.0衝回家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