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榜了

雖然早早就有心理準備不會看到自己的名字

但是點開網頁時,心還是些許的顫抖,果然,沒我的名字出現

全部都是得以參加複試名單 難道真的叫我不要好高騖遠嗎?

但是我真的不甘心我只能念嶺東而已 >"<

=====================================================================================

以下直接轉載PO在黑特幹完並修飾過

他媽的老子整整準備了一年研究所 就算沒有非常死拼活拼,好歹也讀書到現在

竟然輸給那傢伙,才念兩週 幹!會不會運氣太爽了一點


反觀我!中央榜單出來沒看到名字 搞得甚麼都不是,一年的準備根本是個屁啊!

What the fucking holy shit!

雖然我考的學校跟你考的學校等級差很多,可是有沒有上是重點啊!

我就他媽的死拼活拼給你看

說到這裡,你家那老賊會不會太基掰了點!聽到你考上,還說那快再去多考幾間

看會不會也都上,到時候再來選學校! 你家老爹可以再白目一點啊!

紅茶店老闆講的好!今天你考上只是雞巴運大!你以為隨時都可以有啥洨噴嗎?

幹!唸書去! 死也要考到一間比X東還要高的學校貼紅榜時壓死你們這群混帳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