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是我的第一家

今天非常拼的一早五點半就從台中出發 XD

我爸一路殺,所以6:46左右就下交流道了

到元智七點左右,所以車位任選 XD 找到

考場在哪裡後因為考生休息室還沒開(廢話)

所以就先回車上,我爸補眠我繼續念

九點半考第一節心情非常緊張

想說昨晚看考古題覺得資管所的考題怎麼這麼

難啊!今天如果考這麼難就真的爽大了!

等到進考場,一整個囧,難易度差太多了吧!

到了MIS..半題問答都沒有。25題選擇題再次讓

我傻眼...不知道為什麼才差一年難易度差別這

麼大,從91年考古提到94年,難度都很平均的說

當然,考完後沒什麼好待的又下大雨,所以跟一

館門口小正妹買了兩個便當就回家了,結果睡到

剛剛才起床,想到下禮拜的中央也要這樣拼 囧rz

現在反而開始擔心起來該不會選擇題還要寫為什麼選這個答案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