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夢中都會夢到跟你起爭執

或許對你近來所做的一切感到存疑

那晚看到的事實所帶來的震撼還沒消除,禮拜二又再度看到同樣的情景,好死不死還是不同的事情,對於疑惑與悲憤感更甚

夢中的妳,左右其詞就是不肯給予正面回應,或許我的印象中,我還沒有得到真正的答案吧,潛意識中對此也沒有辦法諒解

連潛意識中對於那幾樣東西的擺放位置都還記得,但是夢中的我親自去找過,卻不在那裡.....或許是我大腦告訴我自己,被丟了,或是被藏起來了

這幾天來給自己的壓力很大,動不動就會去想到你的事情,愛情沒有對錯  只有適不適合  

是的...我們不適合    even than friend.....









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