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蹲在馬桶上突然想到的歌詞  = = 

本來只有想到副歌,後來決定整首都改

紅色字是相機版 XD


我好宅   <( ̄︶ ̄)b




http://tw.youtube.com/watch?v=_1iqF5W-_nQ&feature=related

請先點開這個,音樂配著唱吧!


已經買了十幾年,怎麼買都不會倦
        拍了好幾年             拍都不會倦

MG買到BB  你一直在身邊
DC拍到單眼   

如果世界太危險  只有模型最安全
                                       相機

帶著我進宅裡面  讓科幻都實現
        他去拍照片  讓風景變照片

 

 

 

無論是人形還是鋼彈 我的愛一直不變
            定焦        變焦

不必擔心時間流逝 帶走一切
 

無論是壽屋還是笨呆 我的愛一直不變
            VR           IS

所有完美外型  刻劃在上面
                鏡頭  擺在架上面

這種Forever love 那們深  我們的宅  那麼真

無國界  跨時代  絕對不會叫我放棄不幹
                                                     放棄不拍

要每一台能夠澎湃熱血
                         感人熱淚                 

情人總分分合合 可是我們卻越宅越深

買了你  讓我的山積如此高聳
                          銀彈        虧損

能不能不要停產 繼續復我們的刻

                    更新         拍            片
讓感動一輩子都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