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是痛到不行,決定去看真正可以對症下藥的大腸直腸科...囧

真的是痛死我了......

結果醫生一看,喔喔!同學...要開刀唷


囧....................................果然  之前在google上就有查到應該是肛門膿腫,必須開刀引膿 小手術一個

眼看越腫越大,感覺這樣下去真的不行,掛了急診還搞個過敏根本就白搭還浪費兩次急診掛號費(550*2)

緊急通知老媽後,辦好住院手續先回家收拾東西,運氣不錯,被分派到一個靠窗的床位,剛好就是面向大門的正上方14樓

一看出去就是整條中港路跟台中工業區入口,還可以看著中港路一路蜿蜒的上大肚山,榮總 東海 燦坤,重點地標一覽無遺 XD

開刀過程真的要特別提一下 

醫龍演的真的就是那個樣子,首先護士會打葡萄糖生理食鹽水的點滴,快要開刀前,會先過來注射肌肉鎮定劑,此時我就開始頭暈想睡,此時護士過來叫我,要我移動到另外門外準備好的床上,躺上去後就被推到5樓的手術房
經過再次確認名字無誤後,就送進開刀房等醫生啦!

等醫生來的時刻,器械護士就開始準備所有會用到的器具,而我只覺得越來越想睡,但還是打起精神拼命觀望四周(好奇心太大)

終於醫生來了,而我也從病床轉移到開刀床上趴好,護士再打一針,說:這真打下去你會很想睡,那就睡喔!我只嗯了一下,等到他們開始作前製作業時,我已經不省人事了 (真的覺得七秒入睡可能是真的,但是沒像醫龍裡面有荒瀨會在那邊倒數就是了) XDDDDDD

等到醒來時,我已經回到了病房床上,老媽也幫我把褲子什麼的都穿好了,但是這時候麻藥還沒退,所以沒有痛感,迷迷糊糊的吃著餛飩麵,吃了止痛藥後,下床走一走順便去樓下超商買了隔天的早餐後,老媽就先回家了

回到病房,其實精神很好,加上麻藥沒有退還可以站在窗邊看著夜間的中港路,等到想睡時才乖乖躺上床,到了半夜兩點又醒來

但是這時候麻藥已經退了,開始會痛 XD 所以也躺不安穩會扭動 但是有沒啥力氣站起來,只好聽著自己的音樂跟隔壁病床的詭異打呼聲 (真的很詭異,跟一般打呼不同 = = )

清晨五點,我又醒來一次 這次覺得怎麼窗簾好亮往左邊看過去嚇到  好亮的月亮,這是小太陽吧 XD 眼鏡戴起來在仔細看,天啊

金色的月亮耶 XD 而且紋路好清楚,又圓又亮,真的是不用點燈房間也是清清楚楚的。

手邊沒相機真的很嘔,那麼漂亮的月亮沒拍起來真的很可惜。

清晨六點,天邊開始魚肚翻白,台中市又要清醒了,忙碌的一天即將再度展開....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住院,第一次開刀 第一次看著夜景入眠(?) 

九點多的中港路,下班的車潮逐漸往郊區散去
兩點多的中港路,只有大連結車疾駛在夜色中
五點多的中港路,安靜的只剩下夜貓族在活動
六點多的中港路,上班的車潮開始從外地湧入

八點多之後,就恢復了一如往常一般的中港路,全新的一天,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