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真是可惜啊,我是覺得比較偏舞蹈,比較少啦啦隊的元素

不然我從司令台的方向看,真的覺得跳的很好,蠻入戲的 XDDDD


阿那個馬力歐...看到紅白機搬出來我心中暗喊:靠杯 XDDDDD

果然整個就是歡樂,中間還金剛戰士

資管就.... 敬禮!(  ̄□ ̄)/ <( ̄ㄧ ̄ )<( ̄ㄧ ̄ )<( ̄ㄧ ̄ )

資工...嗯...我留給Moneynet講(拖出來) 我知道你很不想承認你是資工的
~( ̄▽ ̄)~(_△_)~( ̄▽ ̄)~(_△_)~( ̄▽ ̄)~

其他像視傳 也是莠民俗風在裡面,但是也是比較缺少啦啦隊元素

嘛...總之耍了點小特權,跑去司令台前面找社團的小朋友們,跟他們站在一起拍,領了張工作證

就這樣跟比賽隊伍只有三公尺不到的距離拍攝,所以都能拍到各式各樣正面照

實在拍太多了,五百多張真的很可怕,我看要分系別開資料夾放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