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旅遊記事 (7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說你也拖太久了吧 XDDDDDDDDDDDDDD

 

咳嗯!好啦,第五天的上海遊基本上就是幾個小景點逛一逛,下午就去搭飛機,然後遇上暴雨所以航班嚴重誤點,最後回到台中躺上床時....已經凌晨兩點左右了。 以上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樣八點叫早,但是昨晚因為稍微看了一下世足重播所以到十二點才睡,畢竟真的太累,沒體力熬夜看冠軍戰了,所以只好等吃早餐的時候補進度,果然如章魚帝所料:西班牙會奪冠

 

竟然奮戰到加場賽才分出勝負....嘖嘖嘖  不愧是最高水準的決賽。 啊....扯遠了 XD

 

總之今天從世博園八號門進入,人...真的還是粉多粉多(聽說因為下雨所以這樣的人數算少....) 總之我們排隊還是很快就進去了,並沒有在安檢處等太久

DSC_8059.JPG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睡多一點,八點叫早,九點出發前往世博! 先下個總結:這是體力與耐力被消耗到極致的一天

 

今天從七號門進入,真的....你可能這輩子看過最多人的一次可能就是這次了.....這樣的排隊,全部都是準備安檢並且要跟你一起排隊參觀各國展覽館的人

DSC00109.JPG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天六點就Moring Call真的很可怕啊  orz

 

離開飯店,準備前往今天第一個景點:獅子林

DSC_7545.JPG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出國是2008年暑假,也是剛買D80的時候了,日本還是NATA最愛的地方啊~斯~

 

咳嗯!這次因為老爸的大陸同事送了幾張世博門票的緣故,才促成了這次上海世博行,不過本來預計九月才要去上海,才不會被烤焦的考量,因為三阿姨家那兩個小鬼頭說也要去看世博,所以最後變成把世博門票賣掉,再去參加東南旅行社規劃的五日遊行程。

 

剛好16-85也入手了,完全就不擔心出去玩沒有旅遊鏡可以用了,比起之前去日本,用18-70+70-300這樣的組合,16-85VR+70-300VR的組合算是更加好用的組合了,但是說真的這五天下來,70-300的出場率幾乎是0 XD 有點算是多帶了這樣。

 

這次行程是早出晚回的,清晨四點起床後,搭上專車接送前往桃園機場,可是車上夾雜著煙味,還有關不掉的超速警示,根本無法補眠的情況下,體力嚴重下降啊...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4今天是兒童節,當然NATA一行人早就脫離兒童的年紀所以也沒啥好慶祝的 XD

 

大家起床後第一件事:檢討昨晚睡眠戰況 這裡涉及個人隱私就略過不提 XD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繼上次日月潭外拍後,這學期的大型外拍,NATA再次參加了,包含上次場勘,NATA這次亦算是籌劃人員之一了

 

嘛,廢話不想講太多,直接開始寫遊記

 

五點四十五起床後,稍微吃個早餐就殺去台中火車站,六點的中港路真的很好飆,從新光三越綠燈後飆80~100,一路可以殺到忠明南路口才停,然後一路殺到民權路剛好亮綠燈又可以一路衝,到五權路口又是剛好抓到時間差亮綠燈,就這樣一路殺到繼光街口才停

 

最後就到火車站了,結果六點半竟然只有小貓兩三隻,六點四十五分的車捏XD 後來大家在40分全部到齊前往國光客運車站時,服務小姐嚇死了,想說怎麼17個人都不見了 XDDDDD

 

車上就是一路睡,沒啥好說得,租車我也不想多說了,上好出車行評價會好不是沒有原因的,而NATA也多補點錢換租一台一代勁戰,沒辦法,NATA已經習慣勁戰的大車廂了,沒辦法把東西放進車廂裡,老實說NATA蠻困擾的 (又困擾...)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嘛  電玩展我想不用多介紹了,基本上我也懶得介紹就是了(喂!)

 

除了看一下FF XIII跟GT5之外,其他真的沒啥東西好看,所以另外的重點就是Show Girl們啦 XD

 

這次上台北,行程很簡單:電玩展、逛博漢街、外拍、回家

 

一到台北就先去國軍英雄館把行李卸下直殺博漢街,看到永野的櫥窗放了一盒SU-800,左看右看問了價錢,恩....要7500,跟我查到的價錢一樣,好吧!走人 (咦!)

 

其實當下是很想買,不過因為還有行程要跑,買了也不能幹嘛,兩天時間多想想好了。逛著逛著就回到台北車站了,當然還是要去鋼彈館看看囉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28凌晨一點半,從前一天晚上十點半就一直告訴自己該睡了,但是還是拖到現在,終於肯乖乖躺下的NATA,已經把所有裝備都整理好,就等著六點起床。

 

這是攝影社長久以來不曾再舉辦過得兩天一夜大型外拍,從13屆到NATA15屆,始終都只有一天來回的外拍活動,雖然曾經NATA也想搞日月潭兩天一夜外拍,還是露營的那種,不過當時反應人數實在不多,所以最後還是無疾而終。

 

六點鐘,手機鬧鈴響起可是天氣真的變冷了,前一天去花海時天氣還熱到嚇人,一天而已就變這樣,NATA不情願的從被窩裡爬出來開始把厚重衣物一件一件穿上,可是還是不自覺得牙齒打顫…..

 

這次攜帶裝備計有:

 

D80 F601兩台相機

 

28-85mm、18-70mm、70-300MM、60MM、35-70MM

 

SB-800與SB-R200閃燈兩隻

 

饅頭 725B腳架一隻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行程算是比較緊湊,早上跟二伯父約好要去看他的畫展,結果因為有點睡過頭,遲到了半個鐘頭  >"<

 

昨晚Chek In時應該先抓幾張夜景照的,等到晚上十點回活動中心時,圓山飯店的燈已經熄了...可惜啊

DSC_2210.JPG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完社課後的隔天,NATA就往台北出發啦,四天的假期,全家安排來去台北好好玩一趟,剛好正在攝影器材大展,不去看看太對不起自己啦

 

中午從台中出發,兩點左右到台北,把老媽跟霏董丟去燙頭髮後,NATA就跟老爸先跑去真理大學的淡水校區拍照,這裡是台北人很有名的外拍地點,Etlin等大神們也都來這裡拍過,尤其布神跟Etlin還因為這場外拍上過手札首頁,被狠狠的涮了一鍋 XDDDDD

DSC_2047.JPG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難得放假四天,只窩在家裡開箱真的很對不起這個假期! 一定要出去度個假放鬆自己的心情才是正確的

 

還沒放假前已經先跟家人預知會有四天假期的消息,家人也趕快開始著手訂房間,不過暑假期間嘛....客滿是很正常的事情

 

雖然最後還有訂到,不過竟然發生了讓人傻眼的插曲!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兵放假的時間除了窩在家等收假外,就是一定要出去玩放鬆一下

 

剛好颱風剛走沒多久,天氣好到個不行,太久沒碰相機的NATA決定出去走走好好拍個照,彌補每次在營區裡看到大景都沒辦法拍照的怨念

 

出發前還是得先把回營的車票先搞定才行,免得搞得逾假就不好玩了 XD

 

沿路就是這樣的藍天白雲,雖然雲量已經算多不過對於已經太久沒拍照的NATA來說,連這種小大景都捨棄就真的是浪費了

DSC_8860.JPG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8247.JPG

 

為什麼會叫Part2呢? 因為這是NATA第二次去梨子咖啡館了,上次去的紀錄放在遙遠的無名那一端


這次結訓假(前幾萹還在準被登入而已XD)約了好友們一同前往,一方面是承諾兌現,一方面是讓自己的味蕾恢復成正常人(大家應該都聽說過軍中的伙食.....)

 

一年多後的再次造訪,感覺出梨子咖啡館也有了些改變,當然服務的態度與品質是不變的,改變的是整體的服務與用心程度向上提昇了一個等級,讓人更感親切。

 

因為怕人多(別懷疑,就算是高單價的餐廳還是很多人)所以先訂了位,平常一般餐廳訂位只要講姓什麼跟留下手機跟人數就可以了,但是梨子咖啡廳卻特別要我留下名字,起初我有點懷疑,怎麼會問這麼詳細呢? 原來這其中是有玄機的!!!!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兩年前....NATA去大創買了一些箱庭的物品回來,打算把自己的研究室桌面擺設一個小庭院,可惜大創賣得款式實在太少,所以就隨便湊合一下然後就這樣擱置了兩年

 

直到現在畢業了,偶然去了一趟美術用品社,發現竟然有賣所有欠缺的物品,其實這些東西在賣房子的接待中心模型屋也會用到,算是很常見的商品,NATA算是孤陋寡聞了一點 XD

 

底座、竹圍、竹水車、白方石跟右下角的碎石是兩年前就買得東西....但是這竹水車實在比例過大,跟整體的造景會非常的違和,經過考慮,還是放棄它不用了

DSC_5964.JPG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嘟嚕嚕嚕嚕嚕!喂?」 「你好,請問是」xxx同學嗎?我們這裡是xx科大,你有考我們的研究所碩士班,現在已經錄取上了,請問你有要過來念嗎?」

 

呼!終於等到了....從大三下就開始準備研究所考試的nata,終於在今天走到開花結果的日子,一路從北部大學考回台中,符合考試條件的大學nata幾乎都去試過了,不是差一點點就是準備不足,尤其第一間元智的落榜消息真的是非常難過,最慘的是隔天還得殺上台北考文化,沮喪的nata甚至去找畢業專題老師談心,也還好專題老師的開導,隔了一晚nata再次重整精神再度踏上考試的征途。 雖然文化的面試非常成功,跟口委們喇賽喇得很開心,看著別人哭喪著臉出來真不知道是如何造成,可惜筆試分數差了兩三分無法達到正取,最後備取也是沒機會備上。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禮拜日跟家人去安妮公主花園時,對於那條山路印象真的非常深刻,各種難度的彎道一次全部包含....所以當時NATA就決定一定要找一天用騎車的跑一趟

 

今天中午閒著沒事,不知道要做什麼的NATA,就相機一機一鏡輕裝出門啦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發宵夜文的時間啦  ker ker.gif

 

過年前,因為答應Boeshan論文口試過關要請客,所以就跟他約一中街找地方吃飯,吃完順便去晃晃蘋果店

 

本來要找有WiFi的餐廳,但是發現一中街有Wifi的餐廳真的不多,最後還是作罷,而且人都已經在一中街蘋果店前了,肚子又餓的情況下,看到隔壁的義大利餐廳

 

決定上前翻翻Menu.....

DSC_3933.JPG

 

咦~~~~~!!!!!以為都要破三百以上的,原來沒有啊,義大利麵統統180~250左右捏...還OK啊

DSC_3934.JPG

 

DSC_3935.JPG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這家餐廳叫啥  囧.gif

DSC_3936.JPG

 

 

因為肚子實在太餓,所以忍不住翻到後面排餐的部份,有迷迭香烤小嫩雞....$480

 

點了! 管他的咧  XDDDDD 要請客總不能太寒酸

 

前菜上來了,好特別的沙拉,有蜜糖的核桃,配上一小塊一小塊的起士片,水果與蔬菜搭配起來,酸酸甜甜的  很清順爽口

DSC_3905.JPG

 

唔喔!還有餐前酒捏!! 中午喝酒會不會爆掉啊  XD

DSC_3907.JPG

 

超大杯子的濃湯,香濃的玉米濃湯配上小麵包干,真的是不錯得享受

DSC_3909.JPG

 

主餐上來啦!一看就覺得超可口的小嫩雞,我們趕快來看看他的斷面!

DSC_3914.JPG

 

DSC_3915.JPG

 

噗滋~ 挖咧....噴汁咧 WOW.gif   我真的被噴出來的湯汁濺到臉....NATA馬上想起一句話:雞要噴汁,才會好吃   讚.gif

DSC_3916.JPG

 

那天我們是坐外場,中午人不多,所以外廠等於是被我們包下來了 XD  店員服務很不錯,隨時都會注意我們空盤子是否該收  服務滿分  BGJ.gif

 

 

飲料登場,Boeshan點了紅茶拿鐵

DSC_3918.JPG

 

我則是冰咖啡

DSC_3919.JPG

 

DSC_3921.JPG

 

在這一排的調酒後方,有一位很性格的帥氣調酒師在那帥氣的調酒中   阿撕~~~~~(喂....)

DSC_3923.JPG

 

甜點來了,奶酪上面撒著可可粉,口味真的是非常的特別,好吃!

DSC_3932.JPG

 

嘛 吃到這邊真的是飽足了  下次其實是該來吃吃看他們的義大利麵類,附帶一題  店員都不錯正(最後才講重點,而且沒圖  )

 

店家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想想NATA去年之前還在無名時,對於這種鳥逼八的節日總是很酸的發篇文帶過   嘛  今年來點不一樣的好了

 

 

長毛象特展快要接近尾聲了,老媽手上一直有著四張票還沒去看,既然今天天氣還不賴,那就來去排個對看看吧

 

其實特展真的沒啥,一堆死人骨頭阿不是,死象骨頭,但是知識分享上做的很不錯,懂了不少 

 

門口放著的猛瑪象模型其實頗討喜的  XDDDDDD

DSC_4730.JPG

 

DSC_4731.JPG

 

因為霏董大病未癒,只好再去拿一次藥,所以看完特展就離開科博館。 好久沒來其實很想再多晃一下  只好等19號來外拍娃娃時順便晃晃啦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引用:http://www.play01.com/waypointdetail.php?id=6011

 

 

就這樣  沒了  XDDDDD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