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11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唉呀!其實很想騎車的,不過有答應小飛要幫大家載行李,還有幾個學妹沒有人載,最後還是開車去啦

 

原本11/28出發前還看到整個天空都霧濛濛,想說這次日月潭又要沒搞頭了,還好下國道6號停在小七休息時,太陽開始露臉,藍天也漸漸出現了

 

NATA這次的身份很詭異,只有一個"前教學"名正言順的頭銜可以說得上嘴 XD 真要說,NATA已經不算是學生,學校社團怎麼讓這個外人參加咧..... 嘛!多餘的事情就不要想太多了啦 科科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終於! 今年的花海不再留下遺憾了....

 

還好當初排假排的好,每個禮拜都有放假回來 XD

 

而天氣也在最近幾天回溫到熱死人的程度,今天NATA決定再給他衝一次新社,反正沿路還有山路可以殺,何樂而不為

 

不過因為車多,所以NATA都是用很凶狠的超車法,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XD 也對今天沿路被NATA超過去的汽車駕駛們至上歉意,畢竟刪路上,論機動力汽車真的比不上機車啊(還在硬凹)

 

咳嗯,廢話不多說,來分享照片啦! 天氣,還是占了拍攝風景非常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啊!

DSC_2797.JPG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媽同事的女兒,最近有人介紹男生給他認識,
她說不用了,結果人家問他是不是有男朋友了?
她很難開口不知道怎麼回答,結果那人好像剛好也有去同一場音樂會,
好死不死我也有去還拍照.....floar.gif
乾....那人竟然就問同事的女兒:是不是上次那位在音樂會上幫你拍照的男生?
我日....躺著也中槍咧,我連那位同事的女兒一句話都沒說過,半個照面都沒打過咧....hea.gif
好啦重點是,同事的女兒還不錯...有圖但是不知道埋藏到硬碟哪個角落了 SHRUG.gif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大家都知道D300的CMOS是一頭強大的猛獸,但是隨著D90與D5000的推出,這頭猛獸也被塞進了這兩台機身裡

 

但是塞進較低階的機身裡,會不會影響這顆CMOS的表現呢? 剛好手邊借來了學弟的D300,趁此機會好好的跟手上的D5000比較一番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放假啦 XD

 

花海又來啦 XD

 

不過這次純粹只是想補有陽光下的照片,所以最後又開始變陰,NATA馬上就收工下山了

 

話不多說,看圖吧 (01貌)

 

DSC_8710.JPG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禮拜只有放兩天,剛好放假前就收到今年新社花海剛好在這週六開始,兩年來都有前往的NATA,今年當然是不會錯過

 

雖然沒有像前兩年一樣有比較多自由時間,可以在還沒正式開幕前就先去搶個沙發 XD

 

不過既然都有假日了當然是二話不說殺上去啦,今天的天氣比較詭異,雖然冷,可是平地的天氣是有太陽的藍天

 

沒想到跟同學殺上去新社,一到中興嶺時就囧了,瞬間變成陰天.....心想這趟花海拍得照片又會是一堆槓龜照了 

 

還好這次裝備相較於去年,又進化了一些 (真的只是一些嗎 XD") 所以天候條件的影響可以控制到最低

DSC_2418.JPG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SD-Plus成員又來了一位,這下2G 4G 8G統統到位了。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行程算是比較緊湊,早上跟二伯父約好要去看他的畫展,結果因為有點睡過頭,遲到了半個鐘頭  >"<

 

昨晚Chek In時應該先抓幾張夜景照的,等到晚上十點回活動中心時,圓山飯店的燈已經熄了...可惜啊

DSC_2210.JPG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完社課後的隔天,NATA就往台北出發啦,四天的假期,全家安排來去台北好好玩一趟,剛好正在攝影器材大展,不去看看太對不起自己啦

 

中午從台中出發,兩點左右到台北,把老媽跟霏董丟去燙頭髮後,NATA就跟老爸先跑去真理大學的淡水校區拍照,這裡是台北人很有名的外拍地點,Etlin等大神們也都來這裡拍過,尤其布神跟Etlin還因為這場外拍上過手札首頁,被狠狠的涮了一鍋 XDDDDD

DSC_2047.JPG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