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7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又要準備收假,早上閒著沒事騎著心愛的小紅出去晃晃,去小殺一下望高寮的山路回來的路上,竟然發現這片荷花田!

 

自從登入國軍Online後,已經三個月沒有來這邊,啥時多出這片荷花田根本不得而知,還好有隨身帶著相機,可惜70-300被老爸借去社區旅遊用,加上沒有預料到會拍正式作品,也沒有帶SB-800

 

純粹就D80+18-70一機一鏡上陣了  

 

但是今天18-70這隻鏡頭,再一次發揮了超出Kit鏡以上的功力,不枉費NATA如此疼愛這隻鏡頭了 BXD.gif

DSC_9494.JPG

 

如此驚人的立體感,是在全開光圈下拍攝得到的70mm端 F4.5

DSC_9496.JPG

 

 

DSC_9497.JPG

 

這張就更誇張了 XD 感覺就像是拿一朵花擺在別人的桌布上合成的

DSC_9498.JPG

 

旁邊有一朵非常!非常!!非常小的蓮花,大概只有比50元硬幣大一點而已

DSC_9499.JPG

 

 

DSC_9500.JPG

 

令人驚訝的是,竟然有白荷花的存在,這在中興新村的荷花田還從沒看過哩

DSC_9501.JPG

 

 

DSC_9502.JPG

 

 

DSC_9503.JPG

 

這片荷花田在領鮮超市旁邊,不要騎太快,不然一定會忽略掉這片荷花田喔

DSC_9504.JPG

 

附上Google Map讓大家瞭解一下實際相對位置在哪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滴!Nata又敗家了  

DSC_9425.JPG

其實這是要給老爸的父親節禮物,真正自己的閃燈還不知在何處

 

雖然D5000的內閃很不錯用,但是搭配如18-200高變焦長鏡筒類型的鏡頭時,內閃的高度還是不足,因次非常容易造成鏡頭陰影出現

 

其實SB-400很早很早就發表了,NATA一直沒有敗入的慾望,畢竟已經有SB-800了,SB-400這小老么根本不合自己的需求啊!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放假回來心情沒有很美麗,連上氣氛這個禮拜也是非常糟糕,頭兒像賣鹽酥雞店老闆一樣,狂炸

 

回到家竟然也沒好事,早上老媽用我的電腦還用的好好的,我回來一開機就掛點了....

 

第一次還有進Vista 光棒畫面,但是轉了快五分鐘就是進不去,所行重開機結果就這樣死在那,連bios都沒有,甚至連嗶聲都沒了

 

趕著回外婆家只能緊急測試,但是測得的結果並不樂觀,感覺是主機板掛點了...

 

今天回家再一次詳細測試......嗚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主機板掰掰啦

 

cpu風扇會動,網路燈有亮,但是記憶體拔掉,竟然連嗶都不嗶了  

 

唉......等一下要收假,我看要等下次放多天一點回來時再換新版子了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會加上這個"超"字不是因為超合金,也不是因為兩隻主角是超級機器人的關係,而是NATA敗家史上單筆價位最高紀錄的一次,而這款雖然價位高,但是同樣橫掃市場,每家店幾乎都是被掃光然後剩下的幾隻價位瞬間標高從預定的7300到現在8900都有人敢喊價......

 

嘛 良心的卡比還是給了一個非常公道的價格 7800 不能說便宜,但是沒有看到8字頭我已經很安慰了

 

廢話不多說,快要收假了,趕快把這篇寫完要打包行李了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武者系列經過復刻,重製....5人眾也終於被我完全收集全了

 

之前的摩亞屈以及精太等著大家來到不知道等了多久的時光

 

年初就已經知道會復刻重新推出的NATA,二月就已經跟卡比定下去,沒想到竟然等到這個時候才到貨,我差點都忘記這套的存在了 XD

 

而且一來就是超過我預期的全員到期.....

 

武者頑馱無怎麼想都不覺得他屬於水之卷啊 XD 應該要跟馱舞留一樣都是火之卷才對

DSC_9310.JPG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難得放假四天,只窩在家裡開箱真的很對不起這個假期! 一定要出去度個假放鬆自己的心情才是正確的

 

還沒放假前已經先跟家人預知會有四天假期的消息,家人也趕快開始著手訂房間,不過暑假期間嘛....客滿是很正常的事情

 

雖然最後還有訂到,不過竟然發生了讓人傻眼的插曲!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當兵誰說沒壓力 XD 一被放出來四天的NATA瞬間就瘋狂大敗家去也....

 

而且一敗就是非常驚人的數字

 

因為時間的關係,先開箱第一彈 也就是現在又是成為熱門話題的變形金剛系列

 

幾年前,TAKARA TOMY曾經與知名車廠合作,推出了經典的BT系列,當時NATA也是收了三台

 

過去的歷史請點這

 

今天要介紹的全新系列,也是跟NISSAN車廠合作所推出的GTR(R35)與Fairlady 370Z

 

GTR是柯博文,而370Z則是密卡登

DSC_8994.JPG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