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4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4/26前一晚,強破自己在十二點前就把裝備都清點過躺上床睡覺,結果還是有該死的蚊子吵,又是睡不好的一晚

還好本來預計兩天的行程改成跟攝影社一起當天來回,有遊覽車坐至少可以補眠

裝備有哪些?高裝檢嘛....當然要有圖

機子:D70一台  F601一台

鏡頭:18-70mm 70-300mm 50mm 180mm 28-85mm    這是從18-200買了之後,第一次從D70上拆下來不太出去外拍,當然是70-300取代了他的地位是主因XD

閃燈:SB-800一隻



4/26清晨六點,被拉虜庫的Daybreak's Bell鬧鈴吵醒,嗚啊!熬夜跟蚊子奮戰果然是痛苦,頭好痛....算了,還是得起來

吃完早餐就跟學弟一起出發到學校,人....怎麼那麼多@@"  還有一堆像是要去海邊的,應該不是我們攝影社的吧 @@"

結果眼殘完全沒看到幹部們躲在一邊,快到八點時,幾乎全員到齊了,先拍張合照再出發吧!




不過大家興奮的心情在出發後沒多久就消失了,不是天氣變差,而是統統睡死去了  XDDDDD

一路搖搖晃晃終於在十點半左右來到國民賓館前停車場,今天的外拍正式開始啦!

首先就是要來測試(還測,測三天了還不夠啊!)70-300的真正實力啦!




拍人像也是不錯



不過因為已經接近中午,太陽光已經變成頂光,對於拍攝人像真的非常不利,所以後來乾脆直接用閃燈補 



小瑞士花園跟我上次來時差很多,幾乎所有的花又全面換過了,這次還多了這種植物



看看時間快要不夠了,趕快到瀑布那邊補幾張


剛好一群前任幹部跟現任幹部們都走到這邊,就......合照吧 XD



十二點快到了,該集合用餐了,只好離開小瑞士花園啦,在抓個幾張吧




吃完東西休息一下,差不多該往下一個點:青青草原出發了。老規矩,還是要合照一下



至於青青草原要拍啥?當然是拍羊啊,不然拍喇叭手喔...



其實是真的有喇叭手....看他站在高處吹小號,真的會有天空之城的錯覺,不過另外一個想到的就是:糟了!是世界奇觀 XDDDDD

其實趕羊秀看很多次了,這次真的只是想要用70-300來追焦牧羊犬看看效果如何,結果就抓到這張經典的:


至於像什麼我應該不用多解釋


這張不是現場很暗,而是我刻意營造出來的,這株草躲在樹幹下,但是一樣能接受到陽光的照耀,我只是用特殊手法用離機閃燈拍出好像是夜間攝影的效果而已


拍完青青草原,差不多是該下山的時候了,為了能拼一下埔里酒廠,司機大哥拼了 XDD一路狂殺,還一次超兩台烏龜小客車 @@a
好險到埔里酒廠才五點,大家可以下來讓快要搖成果汁的腦漿恢復一下,解決一下民生問題,至於我嘛,當然還是抓緊機會再拍幾張啦!



這張是學弟叫我一起去拍的,本來已經大收工了 XDDD




晚餐就跟幹部們一起吃飯,順便檢討一下今天的行程以及下一次外拍的點


其實一整天都沒用到180這神鏡,所以晚餐就拿出來拍一下當作充充數 XDDDDD

雖然坐車,可是還是好累  ~"~ 回到家一樣是快RIP....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隻與18-70 kit標準鏡搭配完整焦段的鏡頭,當然口徑也是只有做67,讓我那塊躺在防潮箱很久的67mm CPL得以重見天日 XD

首先來看看焦段這麼遠,到底可以看到啥

首先是70端


再來是300端


70端


300端


換上18-200比較看看
18端


200端



兩隻鏡頭各有各的好處啦,會買70-300主要是考慮以後跟老爸一人一機的時候,18-200一定是他帶,那我除了18-70外,一定要搭配一隻望遠鏡頭,所以當然是70-300囉  好,廢話完畢,開始來看鏡頭的銳利度啦。
上為18-200下為70-300
18端 F3.5  70端 F4.5


18端 F8 70端F8



18端 F22 70端F22




200端F5.6 200端F5.6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70-300預告篇中已經提過了,所以這邊就不多說啥廢話,直接開箱啦

比想像中還大盒


恩!確定是它



全配件,絨布套、蓮花遮光罩 另外買一塊 B+W的UV保護鏡




家裏第二隻有VR紅標的鏡頭




VR兄弟排排站,多了100mm就高這麼多個頭


你不知道鄉民都30公分起跳的嗎


遮光照反裝


正裝


裝上B+W保護鏡啦


很特殊的內鏡筒設計,附帶一提,這隻鏡頭是FF鏡,不是DX鏡唷!


高等鏡頭一定是用金屬屁屁


裝上後試拍一張,最近對焦距離有1.5M之遙


站在同一個地方拉300端....



評測:這隻鏡頭看起來好像很大隻,但是重量跟18-200差不多,VR鏡組震動頗大,問過Etlin,這個震動是正常的,畢竟焦段更長,所以防震機制要更好,但是這個振動真的會讓我想到小小白IS,震動也差不多是這樣。 看來我真的被18-200養刁胃口了 

下一篇就是我們精彩的測試篇啦!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禮拜日跟老爸去NOVA買鏡頭外,順便買了顆大硬碟,要來把小白的容量提昇一下

挑了一顆160G的2.5吋 Toshiba硬碟,剛好跟小白的原始硬碟廠牌一樣,但是這一切都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換硬碟裝錯邊了啦...枉費用Copy Clone完整備份好原來硬碟裡的MAC OS

還好硬碟滑軌不是金屬做的,但也因為不是金屬做的,所以防呆不是很明顯,就算硬碟錯邊一樣可以插進去 = = 

然後就是完全沒有接到硬碟接頭,當然作業系統也開不起來啦...

最慘的是橡膠硬碟滑軌被我弄錯邊有硬塞的關係.....脫落了  囧rz  還要用手電筒跟長鑷子在那邊撈啊撈的....還好沒傷到排線部位,不然會死更大

偏偏因為橡膠滑軌被擠壓過,所以有點變形,沒辦法順利的黏回該有的位置上,最後賭一把,先把橡膠勉強固定後,馬上把硬碟依正確位置滑入

這次果然很順暢,督一下就進去了....打到這裡我怎麼覺得我好變態....~"~

開機!終於看到久違的咬一口蘋果LOGO,硬碟置換作業終於大功告成.....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老爸去Nova款貨,先行跟老爸預支薪水,想稱此機會入手夢寐已久的70-300

跑了NOVA地下是好幾家,也借用電腦上網看網路價格打電話直接問價

真是亂七八糟的價格.....

y拍可以賣到19999

x安賣18500

Nova 17700 & 17600

最好價錢可以亂成這樣 

最後還是決定到賣17700的店家買,結果老闆也不是什麼非常誠實的傢伙,明明就水貨還要跟我們唬說之前有人決定買,結果保卡一蓋突然又說他不買了
結果保卡當場作廢要再跟榮泰要一張.....

所以老闆只能現在給我們店家保卡,等新品來在給我們

開啥玩笑啊...你說你手邊是水貨,公司貨要調就好了,跟我們喇這麼多,反正我就是要公司或嘛...三天等貨時間我又不是說非要現在拿貨不可。

反正公司貨拿到,以後要維修我也不會找你們做,直接跑榮泰還比較有保障  科科

是說70-300真的好威啊...剛剛不應該只對焦測試,拍個幾張回來流口水的,反正那隻又不是我的鏡頭  XDDDD

嘛,就請期待三晚上的開箱啦!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晚拍夜景的時候,聽到隔壁兩個男生再聊天

聊得就是最近盧恩一直跟我們大戰的事情

但是我越聽心越沉  被盧恩的一家親影響,很多人真的開始覺得我們這群大老

都在耍大牌,依老賣老裝熟一言堂

然後還討論到我們用RxSSI來當ID的事情  他們非常之不屑

還有同伴說大概是崇拜吧  A鄉民就說:有什麼好崇拜的,北七喔..

同伴B鄉民也在那邊講,那個最近在戰得是誰?

A:什麼Luen的喔  不過我也真的覺得他們那群真的很扯,根本就是把那個版當他們自己\
家了

balabalabala 後來就轉的話題,我也沒仔細聽他們再聊啥了

等到要走的時候,竟然又說,回去宅網路前吧.... = =


唉...我想說得是 好你個Luen

大家在這個版混這麼久,不用見面也算熟吧!

被這樣一挑  真的好像我們都變罪人了    剛剛洗澡想了很多,我們真的倚老賣老嗎? 我們真的一言堂嗎?
  
還是要說他們少見多怪  出去左轉看八卦黑特西斯....  想噓就噓,哪那麼多限制,不爽就噓了哪會管你那麼多 

或許他們真的沒見識過吧!嘛! 只能說他們太嫩了,真有本事,去八卦版發篇文,如果都沒被噓,我服!這樣才刺激  XDDDD  

看不爽我們這樣聊可以加入啊,在那邊自命清高說我們一言堂搞什麼東西...= = 

平常大家又不會在學校遇到  

想噓就噓,想推就推有啥不對 

我平常也是想罵幹就罵啊... 被他們這樣一戰,好像噓要很謹慎的用  

亂噓就是不對

中午又想趁機找我亂了  什麼叫本來想稱讚我是好孩子 科科咧       

 我想我們還是繼續老樣子吧  何必為了這些小白而裹足不前呢 

在各大板可以自由穿梭,回到最可愛的朝陽版竟然要龜縮  

當初我也是每天窩台中版,可是羅西喊了一聲我要創CYUT版二話不說就殺去投票連署了,大家都在朝陽唸書過生活,一定要把氣氛搞這麼僵

雖然說不上什麼公然侮辱,但是他的一句話,讓多少潛水鄉民造成誤導,我們這群長推文常出現的,就是一夥的,一言堂一家親 誰出代誌就幫戰

好笑....

去各大版爬爬文再回來看我們朝科版有多手下留情吧!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超時空要塞一直沒機會去看

這次四月新番的 超時空要塞 F 因為有河森正治做機設

想到他畫的飛機就愛到不行   ( ̄▽ ̄#)﹏﹏

不看則以,一看就萌到  這...空戰的速度感

號不拖泥帶水的VF機體變形  所有戰鬥機的移動都這麼寫實


決定拉一整套超時空要塞回來看啦

想到超級機器人大戰裡面,巴薩拉一群每次都只能被我拿來當作補氣力的角色

就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 ̄▽ ̄)~(_△_)~( ̄▽ ̄)~(_△_)~( ̄▽ ̄)~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看到Mobile 01分享了一篇 GARMIN 的線上旅遊資訊 - Garmin Online Center 看到可以更新的資訊如此豐富,忍不住的想要試試看到底有沒有這麼強大

所以把冷落很久的Asus A632 PDA拿出來,自從老爸買了NuviI 660之後,這台A632真的就完全棄置了,ASUS華碩地圖通雖好用但是更新幾近停止,Papago的爛有目共睹,根本不爽用  Google Maps也只能檢查地圖,還要限定連上網路

所以Mobile XT就是最佳選擇了,裝完之後發現的就是跟660完全相同的介面,而且還能抓到A632本身內建的GPS晶片,所以定位當然也是OK啦

今天一早,把A632架上車,定位完成開始測試他的精準度,還不錯,真的跟660幾乎一樣

當然這些東西昨晚都測過了,今天主要測試就是XT更新到60之後的Online Center

終於用那很緩慢的802.11b連上線後,首先就是來看看一週天氣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先抓到當下天氣,連風速,溼度都給你,然後更不得了得是接下來到禮拜日的天氣 最高最低溫不說,竟然連日出時間 幾點幾分都有 

停車場資訊主要還是以台北地區的為主,可是為甚麼台北有個停車場叫朝陽地下停車場 

總之XT搭配上Center,讓A632又重生啦! 現在要做的就是去幫他換一個好一點的車架以及把那爆慢的網路卡換成802.11g

剩下的,我不知道要挑剔什麼了  XDDD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週末回外婆家一趟,順便跟小舅A了他那台快要長灰塵的iPod Nano 2G  肖想這台很久了 

果然傷痕累累


嘛!功能正常就好


掛上自己訓練已久的耳機,耳機有沒有訓過真的有差


裝上保護套啦!


真的...蘋果是一種毒,不自覺家裏的蘋果會越來越多




有了麥書,沒有iPod陪襯怎麼說的過去


娛樂中心啊 XD


免不了還是要來疊疊樂一下







======================以下為不相關文 XD=================================================
前陣子翻了一下拍模型教學文,發現根本每一張都過曝嘛 ~"~ 還好意思發文,丟點丟到家....
所以跟此開箱機會,再補拍幾張試試看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又到了車子定期保養的日子啦

每天至少跑30公里的大紅,短短半年間竟然從上次保養後又多了九千多公里出來,還真的有誇張到 XD

等老爸來接的時間裡,跑到展示廳看了一下新車

唔 最深處那台PRIVEA好像很黑很強大 XD

走進一點看好了,等等...那個座椅怎麼好像是躺著的,不會吧...再走進一點 挖咧....第二排的椅子直接倒下啊 @@

打開車門一看...ya ba li 第二排座位有滑軌,可以直接退到第三排的空間後,整個座椅躺下,小腿處也有椅墊撐著,標準的躺椅啊 <囧>

然後我要關上車門的時候,奇怪怎麼這麼重,還一直聽到嗶嗶嗶的警告聲...原來...那是電動門啦...我耍笨給人家硬拉 還好沒壞掉(滅)

不管開關,只要拉一下門把,就會自動打開,既然這樣設計,我覺得關上車門的時候應該有偵測是否有東西擋著然後門會自動停止防夾吧

再來就是實坐一下啦,喔喔!這個駕駛區的寬敞度真不是蓋的啊! 所有的配置都是伸手可得,自排擋也放到中控台左側,跟Wish的設計相同,音響當然就是液晶螢幕標準配備啦,冷氣溫度調控區整合成一個圓形的按鈕區分成幾個區塊來調整,非常的方便,主駕駛座跟副駕都有扶手可以撐著,單手開車時,右手就可以放在扶手上,非常的輕鬆啊~~~

然後就是各置物空間,PRIVEA把儀表板整合到最前端擋風玻璃底部,所以方向盤前端變成置物箱,中間兩個座位之間的部分,也有置物箱

然後天窗部分,駕駛座區有小天窗,第二排座位也有大天窗,兩個天窗之間,還有吸頂的DVD螢幕供後座乘客欣賞用,這部分已經變成台灣車種主流需求就不多說了,主駕區還有免持聽筒功能,所以不用開車拿手機講電話啦!

主駕駛座區能完全操控後方兩個滑門的電動開啟與關閉,當然,置物箱也能夠電動開啟,完全不耗人力 (科技始終來自於惰性啊XD)

老爸來了之後,拉他過來欣賞一下,他給的評價也是很高,這部可是進口車啊,不是國產的哩,而且其實第三排座位是隱藏起來的,所以這部車真正是六人坐甚至是七人坐吧!

講這麼多....賺錢吧 ( ′-`)y-~

延伸閱讀Yahoo汽車網 Toyota 07' Previa: http://tw.autos.yahoo.com/newcar_trim_overview/id/1387.html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好,PIXNET從以前非VIP時代一直到現在,給俺的印象真的很好

至少很多已經做好的功能夠人性化,相比較於另外某個有名的大站,甚麼功能都是強硬要你用單一一種之外,不好用也沒別的配套措施可以用,原本好好的上傳精靈就一定要拿掉變成網頁上傳,然後也不能記住資料夾位置跟上傳所需檔案大小跟品質,每次都要重新點一次

煩都煩死了....

出問題後服務態度也是差的可以,我都已經有證據他偷我圖,你丟給我偵九隊的網頁幹嘛.....你們不處理就對了逆?


嘛,反正就是跟那偉大的有名大站說分手 Say Good bye了!

從此轉戰PIXNET



以上!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的不得不這麼用這句話來稱讚鋼彈....


前天入手了鋼彈激鬥年代紀,選擇聯邦側開始玩之後,真的可以體會到那流暢的動作以及精緻的畫面,

PSP上難得的大作。

故事跟機體自然就是按照UC時代所出現的機體來製作,連一些MSV機體都有出現,

經典台詞跟畫面應該會出現,現在還沒遇到,但是首先感受到的,就是機體的強度設定

起初只能用GM這種雜魚機慢慢打,好不容易拿到點數苦命的提高能力值,終於把評價打高,點數也隨之增加

終於陸戰型鋼彈入手,可以再提昇一點威力了,還好鋼彈激鬥年代紀沒有像PS2上得Climax UC那麼機車,用越高等的機體增加的點數越少困擾...(可能所需點數會比較高,但是感覺上還好)

終於....有RX-78可以用了,鋼加農要升好久的點數才有辦法把薩克一擊擊墜的場面,鋼彈初始值就有辦法做到....

難怪夏亞要喊:連邦軍のモビルスーツはバケモノか XDDDD

等到下去打一場後,我咧...SS級評價馬上達到,每一隻敵人都是一擊~兩擊光束槍就解決掉,根本不會被別人偷摸到...= =

點數就這樣爆增起來,這...這就是鋼彈啊! 還沒用過鋼彈的SP無敵模式就輕鬆一關關的打下去,每次用GM之類的最後都要靠無敵模式跟敵人硬幹 囧> 才免強過關的場面不再,這...這就是時代的眼淚啊 T_T

還沒拿到最作弊的機體 S鋼彈哩....繼續奮鬥去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滴!還有續集 而且我不是富奸!

第二集出來啦~~~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pr 02 Wed 2008 21:44
  • 噩夢

連夢中都會夢到跟你起爭執

或許對你近來所做的一切感到存疑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